496 就那麽迫不及待?(1/4)

沈老爺子是明白人,隻是餘光掃了何雪瑩一眼,就伸手一拍麵前的茶幾,“多長時間?一年還是兩年?你爺爺過了半輩子要求過你什麽,難道這麽簡單的事情你還要再推脫麽!”


沈昊鬆別扭的轉過頭,他此刻也不知道自己心裏怎麽想的。


十五年,他拖著婚事。


何雪瑩一直是他的借口,但是何雪瑩回來,他卻發現自己還是沒有做好準備,或者是……


電話響起,猶如救場。


沈昊鬆接電話的聲音比平時大了一些,“振玄,什麽事?”


離得遠,何雪瑩聽不到電話裏的內容,隻是小心的睨著沈昊鬆臉上的表情。他眉頭皺緊,應著對方的話。


“好,我知道了,我這就回去豐城,你等我到了在行動。”


沈昊鬆掛斷電話起身,連一個招呼都沒有打就直接上了樓。


“你看看你看看!厚德怎麽生了這麽倔的一個孩子!”沈老爺子氣的呼呼直喘。


何雪瑩陪著笑,表情十分的生硬,“爺爺,您的確太著急了。昊鬆也沒說不同意啊!給他一些時間吧。”


……


沈思瑜這幾天過的也食不知味,期間沈昊鬆的秘書來過一次,把那幾張丟失補回來的卡又送到了沈思瑜的手裏,並且交代是沈昊鬆讓她這麽做的。


沈思瑜不想接,但是拗不過那秘書。


何雪瑩都回來了,她還裝什麽管家婆?沈思瑜覺得有些諷刺。


其實讓沈思瑜最頭疼的還要數安梅。上個禮拜安梅雖然覺得沈思瑜有點不對勁,但是死活問不出來。有一天沈思瑜去古董店上班,安梅翻閱了家裏座機的通話記錄,找到了林月的電話,這才知道了北城那邊發生的事情。


接著成天的嘮叨,沈思瑜不理,最後安梅就破罐子破摔直接開罵。


又是兩天沒有回家了,沈思瑜在古董店沒有換洗的衣服,隻能硬著頭皮進門。


安梅坐在沙發上看沈思瑜進門,飄去了一個白眼,“被人玩完甩了,怎麽幹脆連家都不回了?沈思瑜你知不知道你現在這叫什麽?叫自甘墮落!”


沈思瑜悶著一口氣,不吭聲,低頭朝自己的房間走去。


馬上要到房門口,安梅在身後又是扯著脖子喊了一聲,“時間地點我給你安排好了,還是上次我跟你說的那個人,這次沈思瑜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