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5 不要再胡鬧了(1/4)

四目相對,各不相讓。


何雪晴坐在不遠處臉色煞白了一片,估計暴漏真像是隨時的事情。她眼下如坐針氈一般。


何雪晴剛要起身,沈昊鬆和何雪瑩同時投來了炙熱的目光。


“你們看我做什麽?你們之間的事情,我哪裏知道?”何雪晴神色慌張,不知道要把目光落在什麽地方,但是嘴上卻十分倔強。


“當初是你一臉幸福的跑來告訴我,你和沈昊鬆在一起了,而且你們還有了……”


沈昊鬆朝何雪晴狠狠一瞪,“所以這出國留學的事情,也是你編造出來的?”


何雪晴騰的一下子站起身,“我不知道你們說的是什麽。兩個神經病。”她摔下手中的筷子,紛紛的朝門口走去。


“不用說了,這事情再明顯不過。”許久未說話的沈老爺子終於有些壓不住火,他說完也跟著狠狠摔下了碗筷,“何家!一定是何家給雪晴那丫頭拿的主意!”


何雪晴何雪瑩姐妹,嚴格來說隻是叔表關係。早年何雪瑩家境不好,她父母才求著何雪晴的父母,把她留在了北城。


如果沒有何雪瑩的出現,論家事論樣貌,何雪晴是沈昊鬆結婚不二的人選,偏那年何雪瑩來了,一切事情像是跟何雪晴無緣了一般。


“這件事情你打算怎麽辦?”沈老爺子半天壓不住怒火,沉著臉望向了沈昊鬆。


沈昊鬆也是許久都沒有反應過來,一個誤會,居然讓他錯過了十五年……


“我自然不會放過他們!”沈昊鬆咬牙切齒,即便是在公司也沒有過這樣的情緒。


何雪瑩低聲抽噎著,她顯然比沈昊鬆更容易接受,畢竟自己是從何家長大的,她隻恨自己為什麽沒有早一點猜到。


“昊鬆對不起。”她一直在外養病,直到今年回國,本以為十五年的時間她可以淡忘當年的那些事情,可以一笑泯恩仇,所以才回來找沈昊鬆,沒想到會聽見這樣的消息。


沈昊鬆止住了何雪瑩下邊的話,因為他的心也是在隱隱的痛著。


四下安靜,氣氛頓時完全不一樣了。


突兀的一個電話聲響起,沈昊鬆皺起了眉頭。


他起身朝廚房走去,桌對麵的何雪瑩目光追著男人的背影。


“什麽事!?”


沈思瑜被生生嚇了一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