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4 這就是你的借口?(1/3)

店門口走進三個人,一高兩低。沈思瑜迎著刺眼的光看不清來人的模樣,“您好,歡迎光臨。”


她緊忙起身,整理這衣服朝客人小跑了過去,“請問三位想了解下什麽?瓷器還是金屬的,本店還收藏了一些名家的字畫……”


沈思瑜話沒說完,眨了眨眼睛,她剛才看的不清楚,再一探頭就認出了眼前的人,“阮航?”


阮航也完全沒想到沈思瑜會出現在這樣的環境裏,她臉上先是一喜,然後稍縱即逝,“思瑜,好久不見。”


一隻手身來遞到了沈思瑜的麵前,沈思瑜接過,象征性的握了握。她知道阮航這個人,人前礙於身份,其實實際上就是個木訥的小逗b。


阮航身邊的兩個人都是老年人,阮航說是自己的姥姥和姥爺,這次來豐城是為了旅遊。當然像阮航這樣的有錢人,是絕不會跟著湊大堆專挑小長假那麽擁擠的時間出來玩的。


因為身邊有人,沈思瑜也沒有多說什麽,隻是臨走的時候阮航問她要了一個豐城的電話號碼,就這麽離開了。


……


這時間的另一頭,沈昊鬆收了電話慢吞吞的塞進了口袋裏。他麵朝窗戶沒有轉過頭來,對身後的女人說道,“雪瑩,給我一點時間。”


“那你告訴我,你還愛我嗎?”


沈昊鬆回頭看何雪瑩亮著的眸子,充滿期待。


“當然。”沈昊鬆回應這句話的時候略有些遲疑。


何雪瑩嘴角揚起笑容,緩步走到沈昊鬆的身邊,親昵的挽上了他的手臂,“其實我覺得沒那麽難,如果你不方便出麵跟她說,我就走一趟吧。”


沈昊鬆搖頭,“還是我自己去說。”


“你確定?”何雪瑩挑著一邊的眉毛,微微蒼白的小臉上露出了一絲俏皮。“但是我怎麽聽雪晴跟我說,你們好像已經感情很深了。”


沈昊鬆馬上否認,“不是,你應該很清楚,有安梅那女人在,我不會和她怎樣,最初,她不過是我複仇的一個工具。”


最初……不過是最初而已。


沈昊鬆不習慣被何雪瑩這麽直接的看著,他轉過頭繼續說道,“隻是我跟她糾纏了幾年,有些複雜而已。我會盡快處理的。你回來了,就好。”


“好~”何雪瑩轉著眼睛,思考著沈昊鬆話裏的水分。長長的頭發蹭著沈昊鬆的手臂,何雪晴抬起下巴,一雙明眸如水一般泛著漣漪。


“你還記得小時候你對我說的話嗎?”


沈昊鬆點頭,像是在聽,又像是在想其他的事情。


“那個時候你天天說我糊塗蟲,說我膽小鬼,你說你會一直守著我,否則那一天我容易走丟了,然後就再也走不回來了。”


沈昊鬆勾起一邊嘴淺笑,但是眉間卻緊緊的皺了起來。因為這女人真的在15年前走丟了,而他的承諾也沒有實現暇。


“如果這十五年裏你還在的話,”沈昊鬆抬手在自己的腰間比了比,“咱們的孩子能有這麽高了吧。”


何雪瑩一愣,“如果當初我不走的話,也許這輩子也就再也見不到你了,不是嗎?”


沈昊鬆緊緊的擁了何雪瑩,有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