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8 沈昊鬆在哪裏?(1/3)

“媽!”沈思瑜甩開沈昊鬆的手臂跑了回去,“媽,你怎麽了。是不是頭疼的厲害?”


安梅臉上的確有些痛苦,隻不過這痛苦被她故意放大了一些。“藥,藥在我的包裏。”


沈思瑜慌張的翻著包,把一粒藥塞進了安梅的口中,“媽,咱們回去吧,我帶你回家去休息。”


沈昊鬆站在原地眯起一雙眼,冰冷的看著眼前的一幕。


巧,沒有這麽巧的。沈思瑜為了母親連是非都不分了麽?


安梅額頭上細密的冒出了一些汗滴,“思瑜,讓我緩一緩,我現在走不了。”


沈思瑜拚命點頭,一屁股坐到安梅身邊,用袖口幫母親拭去了汗水。


“哼!”沈昊鬆緩步走過來,“你倒挺會裝,你以為這樣沈思瑜就會乖乖聽你的話?”


安梅挑著眼皮,把眉頭皺在一起。她剛才的確是有裝的成分,但是眼下頭真的很疼很疼,或許是出來的早,受到風了,偏偏就在這個時候發作了。


她張了張嘴巴,說不出太多的話。“思瑜,讓他走。”


小小的一聲傳進了沈思瑜的耳朵裏。


“大哥,你先回去吧。我把我母親送回家就會回去公司的!”


沈昊鬆眸子一轉,抬手撥通了電話,“過來一下。”


幾分鍾後,一個司機模樣的人急匆匆的跑過來,“沈總,出什麽事呢?”


沈昊鬆用下巴一點安梅,“送到梧村去。”


沈思瑜頓時急了,“難道我媽媽病成這個樣子,你必須讓我回去嗎?”


那司機噯了一聲上前,金元木訥的讓出半個身體,人也傻傻的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
他每次遇到沈昊鬆都會有一種被壓製的感覺,此刻也是一樣。


司機這麽一拉,安梅身子晃動了幾下。沈思瑜大喊著,“不能動!我媽媽頭疼的時候不能這樣!”


沈昊鬆不說話,那司機回頭一望,然後繼續拉車安梅的身體。


突的,安梅頭一仰,接著整個身體軟了下去,一頭栽進了沈思瑜的懷裏。


沈昊鬆也沒想到會發生這一幕,頓時驚的挑了眼睛,“別動。”


沈思瑜嗚咽聲起,回頭狠狠的瞪上了沈昊鬆。


都是因為自己,才害的媽媽昏死過去,沈思瑜不知道到底欠了這男人什麽,為什麽要這麽對她。


沈昊鬆不由自主的上前,想要幫沈思瑜攙扶一把,沈思瑜撥掉了他的手臂,“金元,過來,幫忙一下。”


金元哦了一聲,不敢抬頭看沈昊鬆,諾諾的去了沈思瑜身邊,他彎下腰,把後背弓在了安梅的麵前,沈思瑜托起安梅,附在了金元的後背上。


沈思瑜一抹臉上的淚,“走吧。”


金元起身,顯得有些吃力,“去哪裏?”


“醫院!”


……


三年來,沈思瑜悉心照顧下,安梅從來沒進過醫院,這還是頭一次。


打了針,吃了藥,安梅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休息,沈思瑜拿著一遝子收費單排在交款的隊伍裏。


床費200一天,還有住院押金。針劑一天三次300,還有安神的藥物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