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7 頭疼病又犯了(1/3)

雖然沈思瑜還是不冷不熱的,但是安梅如果鬆口,這事情就好辦多了。


“我這幾天就在附近找工作,有點眉目了。梧村這邊沒有什麽大公司,但是離家近,離你們也近,方便來回照顧。”


沈思瑜端著盤子從廚房走出來,“沒這個必要,梧村這附近有什麽發展,你到城東那邊看看,我這段時間也在看招聘信息,那邊好像需求量挺大的。”


安梅瞪了沈思瑜一眼,“你懂什麽懂,煮你的餃子去。”


金元低頭嘿嘿一笑,“阿姨,你要是不嫌我麻煩,我就經常來看你,你應該不知道,梧村這雖然不怎麽樣,但是因為臨郊,後身有幾個風景區不錯,我這幾天正好沒工作,我帶你出去轉轉。”


“好呀!”安梅一拍金元手背,“就後天吧,我在這房子裏憋的也是悶了,有你陪我我就開心了。”


沈思瑜翻起一個白眼,用筷子敲了敲桌麵,“你們還吃不吃飯。”


沈思瑜剛塞了兩個餃子進嘴,就悶的一聲打了一個飽嗝。安梅不滿意的放下筷子,“你在外邊吃過了?”


“恩。”沈思瑜有點心虛,應了一聲,一邊金元似乎也看出點端倪,雖不說,但是眼中閃出一絲的不悅。


不用說,一定是跟沈昊鬆。


……


“送送,去送送。”安梅前腳把沈思瑜推出家門,後手咣當一聲把門合上了。沈思瑜腳下還穿著拖鞋,她抬頭看了金元一眼,“你還用送麽?”


“思瑜,其實我有些話想對你說。”


以前的沈思瑜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拒絕,但是臨城的事情,就像欠了這男人的,欠就得還,自然不能駁了麵子。


沈思瑜塔拉著拖鞋跟金元下了樓。


樓下有一個不大的花壇,但是早沒花了,被附近的老人滿花壇種上了大蔥和香菜,不遠處兩個大大的公用垃圾箱,再望就是昏暗一片,連個路燈都沒有。


“嘶……”沈思瑜吃疼一聲,停下腳步。


金元回身,一把扶住了思瑜的胳膊,“傷到腳了?來,這邊坐坐。”


沈思瑜一瘸一拐的被攙扶到花壇邊,伸手摸了摸鞋底,一個圖釘紮的不深,但是疼的要命。


沈思瑜擺弄著腳,用指甲掐住傷口往外逼出兩滴血,隻當消毒。


“思瑜,你們不合適。我打聽過,沈總今年都37了。你才22。”


沈思瑜抬起頭,青絲垂了下來,“你想說什麽?”


金元直了直身體,一臉的嚴肅,“我知道,以前他們說你喜歡司總的事情,都是騙人的。那時候我覺得你喜歡錢,但是後來我到了梧村知道,你如果真的喜歡錢,就不會住在這樣的地方,憑你的樣子和學曆,不至於。”


沈思瑜緩緩直起身體,歪著頭看金元,“我是挺喜歡錢的,沒有錢我就不能養活我媽媽,沒有錢,我就一輩子都搬不出這個鬼地方。”


金元啞口,“可是你還年輕,如果我們以後努力拚搏的話,不見得會比別人過的差的!”


“我們?”沈思瑜有點無語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