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4 意料之中(1/4)

沈思瑜擺擺手,“那我就不客氣了,這兩瓶都歸我了。”


……


兩杯下肚,沈思瑜頭上就已經轉開了小鳥。


“安童姐,是不是司總去國外了?上次我聽沈昊鬆說,他在國外還有一個女人是麽?”沈思瑜挑著眼皮,把手中的酒杯跟顧安童碰了一下。


“恩。”顧安童低頭喝酒,掩去了臉上的表情,“思瑜,你這段時間跟沈昊鬆怎麽樣?晚上的時候我在公司出來前看見他了,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情?”


沈思瑜嘴角一扯,一把抓上了顧安童的手,“安童姐,所以你才找我出來是麽?我真的有些難過。”


借著酒勁,沈思瑜把今天的事情說了出來,最後小腦袋一沉,頂上了麵前的桌台。“安童姐,你說我怎麽辦。我還要堅持嗎?”


幸福大同小異,不幸各自不同。顧安童和沈思瑜在某一刻倒是心心相惜。


“你沒想過跟他攤牌?你總是不說不問,這結果不是自己造成的?”


沈思瑜猛的抬頭,然後臉上的表情擰的十分痛苦,“我哪有什麽資格?我欠他那麽多,我不敢說。”


顧安童一把搶過沈思瑜手裏的酒杯,“沒什麽不可以的。你越是這樣,就越會耽誤自己。其實你有沒有想過,你媽媽做的沒什麽不對,至少她在幫你解決問題。”


沈思瑜愣愣,“安童姐……”


……沈思瑜不知道自己怎麽回去酒店,迷迷糊糊之間,看見了沈昊鬆黑著的臉。


“咦?”沈思瑜吐出一口熱氣,伸手拍了拍男人的臉頰,“我真的是喝多了,怎麽都出幻覺了!”


沈思瑜在沈昊鬆的懷裏掙紮了兩下,然後身體一軟,又緊緊的貼了過去。“大叔,我是不是該離開你呀!我知道我欠了你好多,而且這一次你幫我把媽媽找回來了,我要怎麽還啊,唔唔唔。”


沈昊鬆臉色又是一沉,這丫頭真的是越來越放肆了。居然自己偷偷跑出去喝酒!這一路上還算消停,一睜開眼睛就開始喋喋不休。


沈昊鬆手裏有些酸,他把沈思瑜扔在了床上,不想聽她的囉嗦,轉身想要去浴室洗一洗。


沈思瑜一個熊抱,給沈昊鬆拖回了床上。小腦袋往前一送,落在了沈昊鬆的肩膀,然後歪著頭睜大眼睛就這麽看著他。


“大叔!你幹嘛去!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!”


“你好好睡你的覺!清醒了再跟我說話!”沈昊鬆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