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3 找到了(1/4)

“你們還有沒有別的親戚?”


沈思瑜搖頭,親戚不是沒有,但是自從安梅帶著沈思瑜進了沈家,一部分親戚就跟他們母女劃清了關係,而個別看似走的很近的,當初不過是為了想要沾點沈家的便宜,這次他們從沈家出來,也就沒有再主動聯係過了。


車子發動,便急速前行。


“你這是要去哪裏?”連沈思瑜都不知道安梅去了哪,更何況沈昊鬆。


“照你說的,她應該是出遠門了。”沈昊鬆眉頭皺起嚴肅的回答。


沈思瑜連連搖頭,“怎麽可能,我媽媽手裏沒有錢,她不可能走出去太遠,頂多就是被何雪晴慫恿,去沈家鬧事了。”


“你說何雪晴來過?”


沈思瑜點頭說了前一日的事情,沈昊鬆聽完後頓時車頭一轉,急急的朝機場的方向行駛而去。沈思瑜更是一頭霧水,但是轉而一想,自己已經沒有辦法了,就任由沈昊鬆吧!


沈昊鬆一個電話接著一個電話,沈思瑜隻是心事滿滿的把頭別去了窗外,目光似在馬路上尋著什麽,但是又像陷入了某種沉思。


“找到了!”


沈思瑜頓時回頭過來,“哪裏?”


……


國際航線的登機口,沈思瑜一眼就看見了熟悉的兩個人。安梅一身名牌,頭上頂著大大的太陽眼鏡,正跟她對麵的何雪晴談著什麽。


“媽!”沈思瑜幾步跑了過去,氣喘籲籲的站到了安梅的麵前。


“迎……思瑜?”安梅著實嚇了一跳,她目光跟何雪晴碰了一下,兩人都是倍感意外。


沈思瑜二話不說上前搶過了安梅手裏的行李箱,“媽,你這是要去哪裏?還有你什麽時候跟何雪晴關係這麽好了?送站這種事,你女兒不知道,卻是她陪著你?”


安梅臉上一緊,不知道該怎麽回答。


“思瑜,你不要誤會。”何雪晴看上去倒十分淡定,“你母親身體一直不好,昨天我跟她聊天的時候,她希望能出去走走,散散心,這樣對她的病情是有好處的。”


安梅點頭如啄米,“思瑜,就是這樣的。媽隻是想出去旅遊。”


“旅遊?”沈思瑜縱然不清楚安梅為什麽會幫著何雪晴說話,但是這兩人一定有什麽隱情也太明顯了,“旅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