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2 國外的機票(1/4)

何雪晴說話間,目光朝沈思瑜那邊一遊,意思再明顯不過。


司振玄直起身,伸手摸了摸下巴,“何小姐,昊鬆的私事我還真的不了解,也沒過問過。”


何雪晴一愣,司振玄這是騙鬼呢?不過轉而一想也算正常,司振玄這人為人處世,習慣事不關己高高掛起。他隻是不想惹事上身而已。


“好,就算司總不清楚也是正常。”何雪晴淡淡一笑,給足了司振玄的麵子,“那就當我求你,把沈思瑜開除掉,我想司總身為總裁,這點權利應該不是問題。”


司振玄挑眉看沈思瑜,她苦澀的笑臉差點都要擰出水來。司振玄隨即哈哈一笑,“何小姐,你是不是太高看司某了。難道你不知道昊鬆他已經融資進來,按理說他也是這裏的半個老板。的確開除個職員不算大事,但是你找昊鬆不是更簡單?又何必讓我做這個壞人。”


司振玄低頭撿起茶碗,在嘴邊輕輕的抿著,隻是眼角帶笑的掃了何雪晴一眼。


“司總,對不起,給您找麻煩了。”沈思瑜起身,眼中滿是感激,“我會主動去跟沈總去說的,如果沈總讓我辭職,我馬上就收拾東西。”


“好,就這麽辦吧。”


這樣的情形何雪晴還能再說什麽?她強忍著怒火起身。惡狠狠的瞪了沈思瑜一眼。


“何小姐,你跟昊鬆什麽時候結婚,屆時可一定要通知司某一聲。”司振玄不動聲色,甚至臉上沒有太多的喜悅表情,送何雪晴出門的時候又是來了這麽一句。


沈思瑜跟在身後,噗嗤一聲笑了出來。


……


下班後,沈思瑜和顧安童小月三人挽著胳膊下樓,沈昊鬆的車停在路邊,正半依著門煞有其事的叼著香煙。


沈思瑜轉頭故意不去看,卻被林月推了出去,“裝什麽沒心眼,大叔不是在等你呢麽?”


沈思瑜隔空揮拳,然後嘿嘿一笑,“那安童姐,我走了。”


回頭時,沈昊鬆已經到了近前,“安童你們也上車,我給你們送回去。”


小月連連擺手紮著眼睛,“我們可不想當電燈泡,還是雙管的!”


顧安童捂嘴一笑,“不了,昊鬆,你帶思瑜先走吧,她今天有點不開心,你得好好哄哄。”


沈昊鬆哦了一聲,故作驚訝,其實他怎麽可能不知道今天何雪晴故意來鬧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