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4 生日宴(1/3)

沈思瑜敷衍著點頭,還好這個時間,公司的人基本都下班了,否則被別人聽到倆人的談話,還不知道要鬧出什麽樣的亂子。
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你就好好的坐一下,我給你去弄些醒酒的東西,ok?”


沈昊鬆大手又一用力,一把把沈思瑜拉入了懷裏,接著酒氣撲麵而來,差點讓沈思瑜窒息。


“思瑜,還是你好,你得一直陪著我……”


沈思瑜苦笑一聲,心頭滑過一陣生疼。


這酒氣繞過她的臉,呼嘯到了耳畔,沈思瑜背脊一直,人就僵硬住了。


沈昊鬆貪婪的含住了她的耳唇,沈思瑜隻是呆滯了一下,就拚命地掙紮了起來,“沈昊鬆,你放開我!這裏是公司,還有一些人沒有下班呢!”……


(不可描述)……


“你們在幹什麽!”


突然的一聲讓淩亂的兩人一怔,沈思瑜順勢站起身,慌張的整理著自己的衣服。


抬頭時,阮航正站在門口,驚的完全說不出話了。


“又是你!”沈昊鬆搖晃著身體起身,一隻手指在了阮航的臉上。


沈思瑜最最擔心的一幕還是發生了,她顧不上什麽解釋,拉起沈昊鬆的身體就往外走,“大哥,你喝多了,我們回去再說。”


兩人跌撞著到了門前,阮航手臂一擋,攬住了沈思瑜的去路。


“思瑜,這是真的麽?”語氣雖然依舊溫柔,但是分明阮航的震撼不小。


“對不起,我大哥喝多了,我沒辦法跟你解釋。”沈思瑜慌張的躲閃著阮航的目光,盡管她的感情跟眼前這個男人無關,但是畢竟沈昊鬆是他的大哥,這樣的兄妹之事,也的確讓人無法接受。


沈昊鬆看了看麵前的兩個人,嘴角一勾,然後順勢把手沒入了沈思瑜的腰間,接著他頭一攏,就在沈思瑜的頸上輕輕一啄。


阮航眸子一暗,肩膀瞬間耷拉了下來,手臂落在了身邊。


沈思瑜臉色漲紅,拖著沈昊鬆的身體朝門外走去……


出了阮氏大樓,沈思瑜覺得身上突然一輕,就在她錯愕之間,沈昊鬆就像沒事人一樣站直了身體,甚至腳步看上去比沈思瑜還要輕盈。


“沈昊鬆你!”


沈昊鬆回頭間壞笑。“我怎麽了?我接你下班,你還磨蹭什麽!”


沈思瑜一拉車門坐進了副駕駛,隨即腦袋一橫,“沈昊鬆!你再過幾天就36了,能不能做事情別這麽幼稚?”


“你就那麽怕別人知道我們的事情?還是你真的看上他了?”沈昊鬆不緊不慢的啟動車子,用餘光掃了一眼沈思瑜,臉色跟著拉了下來。


沈思瑜無語的哼出一聲,這表情是沈昊鬆在提醒她嗎?


做婊子就別給自己豎立貞潔牌坊。沈思瑜也的確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想法。


反正畢業在即,自己就要遠走高飛。阮航那邊還用解釋?就愛誰誰吧!


沈思瑜賭氣的別著臉望向車窗外邊,最終還是沈昊鬆打破了尷尬。


“我過幾天生日宴,你給我什麽禮物?”


沈思瑜拋了一個衛生眼過來,“哪有主動問人家要生日禮物的?我沒錢,反正你別指望我送什麽好的。”


沈昊鬆聳聳肩,車子揚長而去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