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2 這是補償(1/3)

“阮部長,你怎麽坐在這裏,我們那邊還有好多空位,要不要過去坐?”


一個明豔的女人身體擺成了s曲線,單手搭上了阮航的座椅,沈思瑜一吐舌頭,嘿嘿低頭淺笑了兩聲。


沈思瑜隻是剛入職就來參加旅遊了,自然沒人認識他,不過身為阮氏的接班人,阮航還挺有魅力的。沈思瑜放心下來,超起筷子直奔了麵前的大盤雞。


“是啊!阮部長,這裏太偏了,菜也沒幾道。咱們部門的人都在那邊等你呢!”


阮航轉過身,臉上笑容可掬,“你們吃好喝好就行,不用管我,我在這邊陪陪思瑜,她是我的同學,對一切還不算熟悉。”


阮航說話間一把攬住了沈思瑜的肩膀。


沈思瑜噗……到嘴的一個雞腿直接吐在了盤子裏,瞬間臉色就漲紅了起來。


她掙紮著想要脫離阮航的手臂,但是因為握的太緊,還不好意思動作太大。沈思瑜轉身,尷尬的幹笑了兩聲,“沒事,阮航你不用照顧我,我自己可以。”


沈思瑜不敢看著幾個女人的眼光,因為不用抬頭就已經感覺到四處飄來的敵意。


“哦?阮部長的同學啊!應該剛入職吧,我說以前怎麽沒見過。”那個明豔且婀娜的女人還算沉得住氣,但也是強壓著一股醋意上下打量起了沈思瑜。


沈思瑜起身,朝身邊的幾個女人微微欠身,“我叫沈思瑜,在讀大學生出來勤工儉學,以後請多照顧。”


……


“阮航!”


人群散去,沈思瑜逼著齒縫惡狠狠的瞪了阮航一眼,聲音壓得很低很低,“你好坑啊,這不是明白著讓我做所有女人的公敵?”


阮航無辜,甚至表情有些可憐,“作為大學同學,你不會連這點忙都不幫吧,我平時在公司裏都快被他們煩死了。”


阮航伸手夾了另一隻雞腿送到了沈思瑜的麵前,“思瑜你最好了,這是補償。”


看在雞腿的份上……


……


一下午的勞作,沈思瑜輕鬆搞定,其實也沒阮航說的那樣誇張,


不過就是在果園裏撿撿水果,但是卻可以大吃特吃。


沈思瑜過的也算是逍遙快活,除了不少同事的嘀嘀咕咕,讓她稍有些不舒服。


而阮航一直陪在她的身邊,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。


晚飯沒有,等沈思瑜再次期盼著下樓的時候,發現院子裏變成了另一幅場景。


不知什麽時候準備的,院子裏拉滿了星光般的彩燈,不遠處的屋簷下還有一隻樂隊,懶散的演奏著悠揚的音樂。四下裏有些昏暗,人群一堆一堆,圍著裝滿西點和酒水的桌子。儼然就是一處小型的宴會。


雖然這宴會比不上之前沈昊鬆帶她去過的那種,但是氣氛輕鬆,也更適合年輕人。沈思瑜嘴角揚起了一個淡淡的笑容,但是很快她就發現了一個問題。


自己身上依舊是白天的牛仔短褲,跟這個宴會有點格格不入。沈思瑜打算轉頭上樓去換件衣服,幾個女人橫在了她的麵前。


“沈思瑜是麽?”


沈思瑜微微一愣,然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