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 旅遊(1/4)

但是……她昨天睡哪了?她和沈昊鬆之間發生了什麽事情?


“對不起。”


沈思瑜又是一怔,甚至緊張到立刻站起身來。


何雪晴垂著眼,似乎目光有些停滯,還有些翻起的晶瑩,“之前我出手打了你,是我不對。就像你說的那樣,是我自己不爭氣,所以你大哥才不要我。”


如果硬對硬,沈思瑜覺得她不見得會輸給眼前這個女人,尤其剛在房間裏,沈昊鬆的話讓她更覺得心裏有底,可她萬萬沒想到,何雪晴會跟自己道歉……


“雪晴姐,我……”沈思瑜一時手足無措。畢竟她今年才19,心性還是單純的。


何雪晴繞過餐桌走到沈思瑜的身邊,她迫切的拉上了沈思瑜的手顯得有些激動,“我知道你大哥不喜歡你,她恨你的媽媽到了入骨的地步,我也知道他這麽做其實就是為了做給我看,但是我還是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,你能原諒我嗎?也請你原諒他。”


沈思瑜的心好像被人狠狠的捏了一把,何雪晴是想讓她看清自己的位置,這倒是一個很好的提醒。


“我知道。”沈思瑜把臉別到了一邊,“什麽原諒不原諒的,以前都是我欠沈家的,我欠大哥的,我隻不過是為了補償罷了。”


沈思瑜說不下去了,她尷尬的拜托了何雪晴的手,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,她想給何雪晴一個牽強的笑,但是真的笑不出來。


“你怎麽還在這裏?”


樓梯處傳來沈昊鬆的聲音,就在這一刻,何雪晴眼中的淚水一下子撲朔撲朔的掉了下來,而與之相反的,沈思瑜一臉怨氣,歪歪的梗著脖子。沈昊鬆隻是掃了一眼,心裏暗笑一聲。


“對不起,昊鬆。我擔心你晚上有事,所以擅自留下來了。”何雪晴摸了一把臉上的淚水,快速從餐桌上拎起手包,“隻要你身體沒事就好,我這就走了。”


沈昊鬆當然沒有叫住他,而是依舊心情很好的坐到餐桌前。


“怎麽不吃?”


“沒心情。”沈思瑜看都不看著男人一眼依舊賭氣的說道,“你不說要帶我出去轉轉嗎?那現在就走吧,時間已經不早了。”


……


北城金融一條街,高樓林立,直插雲霄。街口處就是沈氏投資的大樓,彰顯在本地的霸主地位,它身後的許多建築,可以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