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0 不想虧欠你(1/4)

沈昊鬆很滿意女人今天的穿著。


沈思瑜咬著唇努力的承受著,眼底滑過一絲苦澀,她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,但像他這樣混賬也真是不多見。


欠了他的,似乎就要變成無休止的償還。


幸好她有顆隨時會調劑自己的樂觀心情,否則她真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被命運擊倒。


她這是在做什麽?和自己的大哥,在公眾場合幹著苟且的事情,而她就像隻母獸一樣,隻能被動的承受著。


“你工作的事情,暫時可以允許,不過我提醒你,你選擇出去工作,我這邊你就拿不到一分錢,你自己衡量輕重。”


沈昊鬆留下一句話,推門像沒事人一樣朝大廳走去。


“嗬嗬,婊子就算了,還是個賠錢的婊子。”沈思瑜無奈的自嘲一句,單手扶著牆順著樓梯向下走去。


……


沈思瑜有自己的主意,如果是拿沈家的錢,她隻能一直手軟,有一種乞討要飯的感覺,而且要一天,要一輩子她依舊一無是處。


但是出去工作就完全不一樣了,她花的是自己的錢,最重要的,還可以預謀下一步要如何脫離這個男人……


想到這裏,她覺著又沒有那麽難熬了。


沈思瑜坐在車裏慵懶的把身子靠在了車座上。


沈昊鬆上車的時候,沈思瑜已經仰著頭睡著了。


身上的西服襯衫一塌糊塗,下身的裙子被皺著向上移了幾寸,這角度……


如果不是知道之前的事情,是人看沈思瑜這般的造型都想是剛遭遇過不測。


沈昊鬆悶哼一聲,身體瞬間就來了反應。


他最近也是也是有些奇怪,就這麽一個沒長成的丫頭,至於讓自己一次次淪陷?甚至到了無所謂她是仇人的女兒。


沈昊鬆再一眼,目光裏多了猶豫,沒有去駕駛艙,而是一屁股坐到了沈思瑜身邊的後座上。


有淡雅的香氣,像是一塊未雕琢過的璞玉,說實話沈思瑜並不算漂亮,唯一讓人戀戀不忘的就獨有那一雙靈動會說話般的眼睛,還有這飽滿圓潤的身材。


沈昊鬆這麽想著,就覺得燥熱難耐,他一隻手又是開始不安分起來,直到遊離的目光跟沈思瑜的驚恐碰到了一起。


沈思瑜騰一下子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