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9 你怎麽在這裏(1/4)

一隻大手伸過來,拎起了沈思瑜的後衣領,“少給我裝蒜,跟我回去。”


沈思瑜惡狠狠的瞪了阮航一眼,嘴裏小聲嘀咕了幾句。


臉再次轉過去,就擎了個大大的笑容,“大哥,知道了,知道了,你先放開我好不好。”


“對了,思瑜,剛才我們談的事情?”


沈思瑜又是狠狠一瞪,這阮航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到很在行,“下次再說!”


阮航吐了吐舌頭,不敢再說下去,就這麽看著沈昊鬆給沈思瑜抓走了。


……


“你們剛才談了什麽?”沈昊鬆歪著頭一臉的不屑,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看一個20歲的青年憋氣,但是真的一看就憋氣的要死。


“咳咳,能談什麽,戀愛不讓談,還不讓我們談談學術上的問題?如果這樣都不可以,那下次我找你。”


沈昊鬆車門一拉,給沈思瑜塞了進去。“今晚有個宴會,林修出差了,你去給我頂頂場。”


沈思瑜長大眼睛,“為什麽不找雪晴姐?”


沈昊鬆目光陰沉的遞過來,讓沈思瑜頓時沒了聲音。


“你以為是穿著晚禮,頻頻舉杯的那種?我缺個秘書而已!”沈昊鬆說話間從後座拎了一包東西塞到了沈思瑜懷裏,“這裏是要記下的到客名單,你兩個小時給我背熟,其他的是衣服,合身不合身就這麽湊合吧。”


沈思瑜從包裏摸出了一遝子厚厚的文件,頓時張目結舌,“你確定兩個小時?”


“沈思瑜你要是出一點馬虎,以後你的零用錢就一分都拿不到,你可以試試。”


沈思瑜縮了縮脖子,心裏又是給沈昊鬆從頭到腳罵了一個遍。不過罵過也就算了,沈思瑜向來樂觀,想自己這就馬上要到阮家工作了,先了解一下社交東西也是有必要的,更何況,記憶裏,對於她這個年紀根本不是問題,這37的大叔一下子記不住名單,倒是有些……


沈思瑜外起嘴角,朝沈昊鬆嘲諷一笑。然後就窩在車座裏再不說話了。


北城寸土寸金的地段,有一處上流人群的鍾愛之地,叫威爾遜酒店,說是酒店,其實更像是一個不對外開放的高檔會館,這裏基本每到周末都熱鬧非凡,各色的聚會基本都在這裏。


沈思瑜是第二次來這裏,也算的上熟悉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