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9 生日禮物(1/4)

沈思瑜搔搔頭,“二哥,你還記得。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呢!大學開學的前兩天。”


沈厚德也跟著一下子來了興致,“是啊!我們思瑜的生日就是8月。你想要點什麽?說說看。”


“不不!我什麽都不缺,爸~我也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
氣氛緩解,直到菜涼人散。沈厚德離開前,又是簡單的囑咐了幾句,最後還把何雪晴留在了沈家過夜。而沈思瑜早就借機一溜煙跑上樓去了虧。


……


今晚何雪晴住在沈家,沈思瑜絕對是安全的,但是躺在床上的她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,心裏有些煩悶。


“哎呀!”沈思瑜亂頭頂坐起了身體。轉頭朝窗戶外某處亮燈的房間怒瞪了一眼。沈思瑜所處的房間是二樓拐角後的最後一間房,所以視野也獨具特點。


有時候沈思瑜會想,自己當初落入沈昊鬆的手裏,是不是因為那男人晚上沒事總往她的房間望,一來二去的就變成怪蜀黍了。


心裏想著,沈思瑜就起身走去了窗邊,小心翼翼的把自己藏在窗簾後,遠遠眺望了起來。


光線有點弱,而且那窗戶上還蒙了薄薄的紗幔,依稀可見像是有人影在晃動……


“好看嗎?身材的確比你的好很多。”


沈思瑜的小心髒差點被這一句話嚇的蹦了出來,她轉頭時,剛好撞上了沈昊鬆的一張俊臉,聲音還沒叫出,她就被封住了嘴巴,隻剩下兩隻大眼睛滴溜溜的亂轉。


沈昊鬆抽離手的同時,反而手臂張開把沈思瑜困在了窗邊的角落裏,居高臨下的感覺讓沈思瑜倍感壓力。


“你不在房間,跑來我這裏幹嘛?”沈思瑜又氣又腦,還朝對麵的窗戶努了努小嘴。


“來解你相思之苦,順便安慰下吃醋的你。”沈昊鬆一臉壞笑,跟硬朗的外表極其不配,沈思瑜丟了個衛生眼過去,一隻手掀翻沈昊鬆的手臂,“小心雪晴姐發現,到時候你不但要馬上結婚,估計公司那邊也不容樂觀。”


“嘖嘖……還挺聰明。”沈昊鬆很少誇人,倒是毒舌是出了名的。不過這一針見血的話被沈思瑜說出來,他倒是並不介意。


大手攬過,沈昊鬆陶醉的在沈思瑜的發頂嗅了嗅,然後一隻手就情不自禁的從上至下,探進了女人的領口。


“大叔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