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7 擇日不如撞日(1/4)

沈思瑜驀的一怔,心頭擦過一絲淒涼,“離開……”心弦瞬間被拉的很緊,不知道為什麽她又想起了那個叫何雪晴的女人,目光裏多了一分幽怨。


當當當幾聲敲門,沈思瑜才從怔仲裏緩過神來,“來了來了!”她一邊整理著身上的家居服,一邊小跑著朝門口走去。


“二哥!”沈思瑜淺淺一笑,從門裏探出一個小腦瓜,現在危險已經解除,自然她的緊張感也完全沒有了。


沈林修伸手揉了揉她的發頂,一臉愛膩,“回來就鑽進房子裏,你是屬烏龜的?快點下來吃飯,別讓大家等你。”


沈思瑜吐了吐舌頭,順從的哦了一聲。然後跟著沈林修的身後屁顛屁顛的下樓去了。


“對了,你高考什麽時候下成績?”沈林修走在前邊隨意的問道。


“就這兩天了吧,正常是22號,誰知道呢!我天天都往學校跑,就是去問那邊的消息。”


……


餐桌前,有點冷清。


沈昊鬆漫不經心的用羹匙繞著碗邊,目光卻時不時的飄向樓梯口正走下來的兩個人。


“咳咳……”


沈思瑜麵色一緊,心虛的低下頭,臉上的笑容驟然消失的幹幹淨淨。“大哥。”


沈昊鬆向另一側揚起了頭,完全對沈思瑜視而不見,好像兩個人從來關係都很糟糕一樣,剛剛在樓上,他們分明……


沈思瑜隻是一眼,就恨的在二哥沈林修的身後做起了鬼臉,心裏更是腹誹一句,“在家裏裝成這樣,你倒是個絕好的演員!”


沈思瑜跟著二哥剛坐下,沈昊鬆就自顧自的吃了起來,兄弟倆隨意的聊著沈昊鬆這次出差的事情,完全把沈思瑜扔在了一邊。


沈思瑜端坐,盯著麵前一桌的菜肴猛咽口水。這段時間她雖然考完試不用上學,但是每天都假裝事情很多的跑出去,在外邊一餓就是一天,也就指望這晚上的一頓飯了。


“怎麽不吃?”沈林修聊天見眸子隨意一瞥,看見了身邊強忍著食欲吞口水的沈思瑜。


“不是要等大家麽……”


對麵坐著的沈昊鬆一臉鄙夷,冷哼了聲,“今天就咱們,爸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