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4 他們這場戲拍不了(1/4)

“沒有啊……”米蘭心說這才是最不值當的,那些金貴的酒她就喝了幾口,然後便開始胡鬧鬧騰,陸澤霖一個不爽就把她扔在床|上,狠狠做到她哭。


結果今天早上便有了宿醉加體力不支的效果,她待會要上兩層妝才能遮住這些頹廢。


司柔柔忽然間略有無奈的說了句,“我剛才經過這邊的時候,聽見常峰正和孟亞倫商量,趁著今天是大雨的雨景,把你們的吻戲給拍了。”


米蘭正拿著毛巾擦發尾的一些水珠,隨口“哦”了句,但她隨後瞪大眼睛,語無倫次的開始解釋,“哎柔柔你聽我說,這件事我一定不會答應的,我去找常峰商量,再不濟咱借個位就是了,你可千萬別多想!!”


司柔柔笑了笑,“我知道你不會的。”


孟亞倫現在還在和常峰爭吵,為了這麽一個鏡頭,顯然孟亞倫不想拍,也不願意拍,可常峰卻說這個情緒下如果沒有那個吻就沒辦法升華整個感情戲,他為什麽那麽執著較勁。


孟亞倫直接拍了下常峰的桌子,咬牙切齒的說了句,“你不知道當初我和柔柔是為什麽分手的?又是為什麽出了那麽多的問題?”


常峰也是臉紅脖子粗的鬥雞狀態,“你跟我說這個做什麽!!我現在就知道我是導演而你是演員!你應該聽從導演的意思!我為了這部戲也耗費了那麽大的精力,怎麽可能你說不就不!你以為你是誰?”


孟亞倫深吸了口氣,他和常峰也算是合作了好些年的朋友,為了這點事情撕破臉不值當,但是他真的不能再讓司柔柔傷心,他們兩個昨天晚上剛剛散步回去說到女兒,情緒終於稍微好轉許多。


所以他一字一句的咬牙說著:“我是投資人,我還是監製,難道常峰導演連這件事都忘了嗎?”


常峰愣住,他赫然間直接狠狠一拍桌子,“好,你拿投資和監製壓我!!老子不幹了!!!”


“到底是誰拿導演的名頭壓人?”孟亞倫看著站在房中的常峰,眼底滑過一絲無奈,“常峰,你明明知道我們這部戲不需要靠這些噱頭。”


“這不是噱頭,這是劇情好嗎!”常峰對於自己的戲也有底線,所以他寸土不讓。


忽然間房間裏很突兀的響起女人的聲音,“別吵了,拍吧,我不介意的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