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0 命運的安排!(1/3)

而她無論在外麵有都金貴,在他麵前卻始終是隨時要滾的一條狗。


米蘭忽然間輕蔑的失笑了聲,“是嗎?是吧,那我運氣算好的,居然撞到了陸總最美好的時光。”


說這句話的時候她是帶著輕佻的意思說的,沒想到二人身後傳來一個男人的輕笑聲,“你們兩個,居然在這裏編排我。”


司柔柔和米蘭回頭,便見陸澤霖一身休閑服裝站在二人的身側,不過他手裏還拿著個平板電腦,似乎在操作著一些事情,低頭再抬頭,“米蘭小寶貝,過來給大爺請安。”


米蘭正怨氣難消,隻哼了聲便牢牢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反正司柔柔在這裏,諒陸澤霖再不爽也不會拿她怎麽樣。


果然,陸澤霖沒有生氣,隻是微笑著走到兩人身邊,指著屏幕上的一條全紫色寶石項鏈,“喜歡麽?”


司柔柔笑眯眯的回了句,“真好看,要送給米蘭姐姐的嗎?”


“喜歡的話,給你們兩一人買一條。”


“那我這是沾了柔柔妹妹的光了,真是謝謝呢陸總,這麽多年總算是送了我一件禮物。”米蘭毫不猶豫的損了一句。


坐在二人這微妙環境中的司柔柔開始有點如坐針氈,她終於忍不住打斷了兩個人針尖對麥芒的對話,小聲的說了句,“這種太貴重了。霖霖哥哥,我不能要。”


陸澤霖挑眉,“這又不貴。”


哪裏不貴了!這麽純的顏色一看就是非常貴,每個珠子都有如紫葡萄那樣純粹,價格定然不菲,司柔柔心裏原本就有一些疙瘩,哪裏還肯收這麽貴重的東西。


米蘭忽閃著眼睛,忽然間輕輕拍了下桌子,“哎呀我說柔柔妹妹,你可千萬要收啊。你不收,可就沒有我的份了,我這輩子就收到過陸總一個眼鏡的禮物,你看我還這麽珍視的戴在眼睛上,這紫寶石項鏈這麽貴重,人家想要瘋了!”


其實米蘭哪裏缺這個錢,她就是想膈應下陸澤霖發。


拿她做什麽幌子呀,想買一送一,就是想討好司柔柔而已,她也真是嗬嗬嗬嗬了。


陸澤霖眉眼微沉,身子直接欺近,將那平板電腦舉起,擋住二人的臉,他咬著米蘭珠圓玉潤的耳垂,壓低了聲音說:“你這小嘴巴,看來我上午還沒懲罰完全,這麽能說?”


“身為一個女演員,可不就要這張嘴稍微能說點嗎?要不怎麽演戲和說台詞呢?”米蘭那股嬌滴滴的勁,連司柔柔都覺著勾人心魄,真是個超級大美人啊。


司柔柔的眼睛又掃在平板電腦上那紫寶石的項鏈,不巧看見標價,居然已經到了七位數,頓時間嚇了一跳。


七位數她哪裏敢要!!陸澤霖是瘋了嗎!!!


陸澤霖那微薄雙唇勾起一絲愉悅的弧度,他將平板遞給外麵候著的陸曉,“給米蘭小姐買一套,省得她天天覺著自己吃了虧。”


說完陸澤霖便轉頭問司柔柔,“你是不是忘記了,過些日子是你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