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5 說說也不行嗎(1/4)

話沒說完,米蘭的半截音就吞回了小肚肚裏。


因為陸澤霖正站在不遠處,麵色陰寒的看著本來還興高采烈的米蘭,嫣紅的唇瓣張了張,而後她結結巴巴的說了句,“我、我沒有說錯麽……”


喬飛亞扶額,今天真特麽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,陸澤霖明擺著不希望米蘭破壞孟亞倫和司柔柔之間的關係,千裏迢迢跑到劇組來盯著這女人,結果米蘭一順嘴又說錯話了。


米蘭的大眼睛中流露出一點怯意,她幹笑了聲剛要開口,陸澤霖對喬飛亞說:“你在外麵等著,你跟我上車。”


喬飛亞訥訥應了,米蘭像個小媳婦一樣蹭上了自己的房車。


房車的大門被遙控器關閉,陸澤霖的手在沙發的把手上輕輕點著,他環顧四周,才悠閑的開了口,“來之前我和你說過什麽。”


“我隻是說說而已也不行嗎?”米蘭倚在門邊,將眼鏡摘下後擺在旁邊的茶幾上。


“說也不行。”陸澤霖的眸子黑漆漆的,仿若一望無垠的墨色星空,他的聲音卻沒有半絲溫情的味道,而是冷颼颼的,“所以果然我來這裏來對了,看你上躥下跳的倒是真把自己當回事了。”


本來因為眼鏡的事情,他已經羞辱過她一次,這會兒又一次這樣說,米蘭就有點受不住了,她終於冷冰冰的回了一句嘴,“陸總,我知道在你心裏,司小姐是一塊寶,你心裏她就是第一位,你要是真喜歡為什麽不直接去爭,在我這裏逞什麽威風?我說一句話都有錯,做一件事也有錯,無論如何我都比不上你那位司小姐,一根頭發也比不上,那你又何必……”


陸澤霖忽然間起身,眼底的寒意愈盛,他幾步走到米蘭的麵前,打斷了她的抱怨,“當然,你算什麽東西,你怎麽和她比?”


他唇角的冷笑越發的刺眼,米蘭居然不爭氣的差點流了眼淚。


本來相安無事,可偏偏他要用這樣的話去戳她的軟肋,讓她不得不想起多年前自己走投無路最終不得不出賣自己的身體,換取公司的解禁和高層的重視。


她已經走到今天這樣的位置,甚至於很多迷戀她的富商都願意跪下來喊她女王,偏偏在陸澤霖這裏,他居然說這樣難聽的話!


“當然,如果你想換一位金主,可以。”陸澤霖顯然看出米蘭內心的想法,可他控製不住說話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