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3 無力反駁(1/4)

司柔柔猶豫了下,回答她說:“因為我也在積極的治療自己。”


“……”沈楠一臉莫名的看著司柔柔,還以為她在和自己開玩笑。


司柔柔卻輕歎了口氣,和爸爸談過,和沈知行夫婦聊過,也和自己的姐姐聊過,他們其實都覺著她和孟亞倫之間,還是有緩和的餘地,因為當年,兩個人都有錯。


司柔柔本就不是那種強烈的性格,她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後,而孟亞倫又有重修舊好的意思,她便和他約好,她暫時不去見晚上的那一個,隻和白天的接觸,不是因為愛,而是因為怕不夠愛。


孟亞倫答應後,這段時間並沒有和她有特別過分的舉動,但兩個人的交流卻比以前順暢了很多。


《心理橋》的片子選定在c市拍攝,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海濱城市,司柔柔臨走前先將小乖送到她外公外婆那裏,畢竟小乖還需要上幼兒園,當晚住在園子裏的時候,和顧安童長談了一番,帶著父母的祝福離開豐城前往c市。


孟亞倫過來接的她,兩個人的身影消失在大門外的時候,顧安童又開始有些擔心起來。


自己的這一對兒女真的操碎了他們的心,可身為父母卻並沒有更多的辦法去幫助他們。


司振玄安慰過她,這是女兒自己選的,而他們的女兒司柔柔,已經成長,她不再像以前那樣不懂事,她已經有足夠的能力去保護自己。


父母所要做的,便是在旁邊祝福他們才對。


孟亞倫除卻是這部戲的投資人之一,甚至於還是這部戲的監製,所以他全部是以最高規格要求《心理橋》的人員配備。


到現場後,再和那位影後米蘭見麵,司柔柔略有些尷尬,她不會忘記米蘭當初對孟亞倫說的那些話,偏偏,她需要單獨和米蘭做好前期的溝通。


因為米蘭飾演的角色,便是她現在的職業類別,心理學家。


今天是開機儀式,米蘭便需要換上戲裏的衣服,一身造型師專門打造的精致妝容,原本的卷發被拉直,烏色的頭發垂在腦後,身材圓潤卻有不失風韻,米色的套裝穿在她的身上,漂亮卻又內斂,不似是當天所見那麽鋒芒畢露。


興許是為了讓自己更有書生氣質點,米蘭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