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6 重敘舊情?(1/4)

所以當孟亞倫和司柔柔離婚後,司振玄不吝用自己的勢力範圍去懲罰孟亞倫,因為他讓他的女兒那麽傷心痛苦,一度還絕望成那樣。


孟亞倫因此離開國內,在國外待了一年,回來以後娛樂圈今非昔比,他需要再崛起,卻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東西,他很清楚自己做任何工作,都不如在這個圈子裏待著能有更多的收入。


他甚至於想看看司柔柔和小乖,都會有無數的阻力,為此,他隻能咬牙去找司振玄。


一番長談,他將心中的所有困惑,以及他的努力目標都和司振玄交代了,雖然未必能讓他原諒他,但至少司振玄不再阻止他和自己的女兒見麵。


可關於司柔柔,司振玄和孟亞倫說的卻是,在你所有的目標達成之前,就不要再去見她。她好容易忘記了你,就不要再讓她想起曾經的那些痛苦。


放彼此一條生路——如果你們還有緣分,那麽總還會有機會再見,如果你們沒有緣分,那麽各自尋找各自的伴侶,對於你們來說,說不定是更好的結果。周周,柔柔是我的心肝寶貝,你那樣對待她,就是在我的心頭撒鹽,我無法再一次忍受你們過回那樣的日子。


就真的沒有緣分了麽?


孟亞倫後來想了很久,他甚至還問過司振玄,就真的沒有任何的可能性麽?


司振玄說,有,但至少要他先改變自己,能夠知暖知熱,能夠照顧好自己的妻子,而那個時候,柔柔還是單身,身邊仍舊沒有其他人,心裏還有他,那司振玄不會再做任何的阻攔。


司柔柔聽著孟亞倫的話,眼裏盡是詫異,她沒想到司振玄在她不知道的時候,居然做了那麽多。


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兒,懲罰孟亞倫,甚至用一年的時間讓他險些沒有飯吃,而後又鋪陳出一個新的世界給她,那就是至少兩個人還有希望。


因為爸爸很清楚司柔柔除卻孟亞倫,經曆過這樣的事情,根本就不可能再接受其他男人。


她並不是要等,如果真的想等孟亞倫回心轉意,她就不會在孟亞倫想見女兒的時候,隻是一直讓艾弗森或者孟玫領過去。


她試圖一個人走過這一生。


帶著對那個人的想念——不,應該說,帶著對眼前這個人的想念。


司柔柔覺著這世界真的很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