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 過不去這個坎(1/4)

是那個時候的他太過貪心,又想過好日子又想盡快的解除合約,什麽都想抓緊時間,最後耽誤的便是感情。


他和司柔柔的感情原本便不穩定,他卻耗費了大量時間在外麵,又怎麽能讓她信任他。


就是從山林裏出來,回歸都市的那天,村口有人在賣小狗,而且居然還是牧羊犬,當時那主人說這狗太好吃,所以家裏都喊它肉肉,可是養不起了,想賣掉。


不知道是不是“肉肉”這個詞福至心靈的令他想起了司柔柔,他便順手將這隻狗買下,直接航空送到了豐城。


司柔柔回過頭就看見那隻小肉肉正趴在玻璃窗上張望,似乎很想進來,她忍不住問了句,“你怎麽突然間養狗了,我記得你以前不喜歡寵物的。”


“可能是……”孟亞倫頓了頓,忽然間笑了,“可能是那家夥太寂寞了?畢竟常年一個人……”


司柔柔略有些語塞,索性放棄繼續追問狗的名字的事情,而是紅著眼睛看著他,“你、真的是你嗎?我總覺著自己在做夢。”


孟亞倫唇角噙著笑,“不然你覺著呢?你以為我是誰?我想小肉肉你應該非常清楚,是不是我回來了。”


他真的毫無破綻。


雖然時隔幾年,可是不是他,司柔柔真的還是能確信的,隻有他會那麽熱情,也隻有他會喊她“小肉肉”,甚至也隻有他會用那麽寵溺的目光看著她。


司柔柔視線有點模糊,她伸手摸著他的臉頰,感覺到那上麵溫熱的溫度,一滴滴的淚水又忍不住的往下落著,“你知道嗎……我好恨你,你怎麽可以那麽狠心……一句再見都不說,就忽然間消失,既然你消失了,那就索性不要出現好了,既然出現了,為什麽又始終不來見我?你知道不知道……我這些年,有多想你……”


說話間,她直接撲到了他懷裏,抱著他的脖子放聲大哭起來。


“你什麽都不知道,你那麽自私!你說讓我不要和其他人在一起,我答應你了,我覺著我可以和他好好的,隻要他對我好。”興許是這些委屈都藏在心裏,最後隻能用堅強的外表去裝點,最後所有的怨言都在看見心愛的人的時候,徹底爆發。


司柔柔一邊哭著一邊說,而孟亞倫,始終沉默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