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4 好久不見(1/4)

司柔柔會不由自主的去做對比,哪怕她言談中從來不說,他以為自己付出了就能得到回報,也會讓他們的感情延續下去。


可他終究太年輕。


十年的歌手生涯,公司的天價合約,還有不得不去配合的一些歌手宣傳活動,身為偶像有太多太多的艱難,這也是為什麽很多圈子裏的人分分合合比普通人要多的原因。


聚少離多幾乎是所有分開的人的唯一原因。


因為分開的時間太久,再濃的感情也會慢慢變淡薄,司柔柔懷孕時期,他的事業也正遭逢一次巨大的衝擊。


歌手這行當不如演員,演員可以憑借演戲賺錢,歌手的主要收入來自於唱片銷量。


事實證明,當數字化時代到來之後,無數音像店紛紛關閉,唱片不斷下滑的銷量,都證明歌手如果不尋求突破,恐怕隻能被碾壓在曆史的巨輪下。


他畢竟是成了家的人了,要考慮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能不能過的安穩,所以孟亞倫安然接受了這個事實,他在不斷的尋找突破,所以那段時間他接了電視劇電影,也接了廣告。


電視劇電影就意味著要長期外出拍,公司為了捆綁收益,就讓他的師妹姚欣雅搭上順風車一起拍戲。


姚欣雅是公司老總的女兒,出來唱歌拍戲都是玩票,而且孟亞倫當時和公司有一個約定,就是他幫忙賺足多少錢,便將他的合約時限降低。


孟亞倫有自己的盤算,做歌手是他的喜好,可如果歌手不能長存,需要用演員去補貼生活的時候,那就已經不是他的職業規劃範疇內的事情了。


他知道電影電視是他的生活裏的過客,他不可能永遠在這行當混下去,他想回歸音樂行列,必須要有所付出。


公司的要求就是他在那階段帶上姚欣雅,幫姚欣雅成名。


孟亞倫答應了。


拍電視電影便要去劇組一待數月,每次回去都要麵臨和司柔柔爭吵的局麵,他知道她孕期情緒不穩定,他也盡可能的安撫她的情緒,可終究還是沒辦法解決這件事。


她特別介意姚欣雅的緋聞,哪怕他和她說明了這些都是假的,不是真的。


可司柔柔就是覺著他不愛她,他在外麵一待那麽久就是和自己的師妹約會,甚至說出,如果是那個人,就一定不會這樣做。


孟亞倫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