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3 隻是因為無緣(1/3)

“對呢!”小乖抬頭看了眼媽媽,特別肯定的附和了句。


孟亞倫這才又追加了句,“那是因為媽媽喜歡吃蔬菜,所有的蔬菜都是寶貝,隻有小傻瓜才會放棄去吃。”


“爸爸我們比比看,看誰吃的更快好嗎?”小乖忽然間向孟亞倫提議。


孟亞倫露出溫柔的笑容,“好。爸爸和你比。”


小乖便很努力的夾著青菜送進嘴裏,司柔柔怔怔的看著眼前的一幕,她沒想到自己一直都解決不了的問題,居然被孟亞倫三言兩語的解決了。


而他似是戲謔的看了她一眼,竟然令她紅了臉。


他的眼神她居然看懂了,說她號稱是個心理學家,居然從來沒有想過,了解下女兒的心理。


小乖吃的開心,司柔柔的眉眼也舒展開來,她順勢問了句,“你看,青菜沒有你想象中難吃吧?”


“恩!”小乖吃著,還掰著指頭算著,“我吃了六根青菜了,爸爸呢?”


“爸爸吃的沒有你多,沒有你漂亮。”孟亞倫其實基本沒怎麽吃,所以他很誠實的回答。


小乖踮起腳尖,夾了塊燒鵝放在孟亞倫的碗裏,她特別乖巧的說:“爸爸你吃,媽媽每次都和我說,這是爸爸最喜歡吃的呢。”


孟亞倫錯愕的看了眼司柔柔,她卻低著頭不說話,良久,她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握住,他低聲說:“柔柔,我們……”


“隻是因為小乖問我,我才告訴她的。”司柔柔趕緊撇清,她再度抬眼的時候,眸子裏的情緒已然平靜,“白先生你別想太多。”


孟亞倫所有的話都咽了下去,唇畔的苦澀越發的濃重。


司柔柔知道他想說什麽,可她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接受,她很害怕,害怕所有的事情又回歸原點,她付出那麽多,最後終成空。


小乖見媽臉色有點不好看了,便輕輕摸了摸司柔柔的手背,“媽媽你別哭,小乖會乖乖的。”


司柔柔刮了刮小乖的鼻子,“我的寶貝當然最乖啦,待會媽媽送你去外公那裏好不好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司振玄和顧安童現在基本上都住在顧萱萱他們那個南園裏。


南園的水土很好,在裏麵養老非常合適,何況顧萱萱和周予鈞總是喜歡去外麵旅遊,南園幹脆就交給司振玄來打理。


司振玄現在也已經基本撒手不管司氏集團的事情,守在南園裏和顧安童兩人養花弄草,過著城市裏別有洞天的日子。


司柔柔把小乖送回去,司振玄和顧安童自然是非常高興的,現在他們兩個人帶小凜冬的時間多,反而是小乖帶的少。


顧安童樂滋滋的領著小乖去逛花園去了,司振玄則淡淡的看了眼小女兒,低聲說:“和爸爸來吧。”


司柔柔鬆了口氣,乖巧的跟在爸爸身後,進到他的書房。


司振玄的書房和他本人的氣質十分相符,冷色調的裝飾為主,裏麵的藏書是他慢慢收藏過來的,他倒是不大喜歡書畫,屋子裏掛的都是顧安童喜歡的大師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