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8 皆大歡喜(1/3)

中國人看美感講究氣韻,西方人看美感更講究實在、完完整整的美,即便是舞蹈無國界,終究審美上還是有差異的。


他們承認顧萱萱這支舞美輪美奐,但卻對那小小瑕疵爭論不已,正如同宋秋蘭一開始預料的那般。


顧萱萱氣喘籲籲的站在舞台的中央,感受著久違的熱情和那種感動。


很早以前她就非常喜歡這樣的時刻,闊別這麽久她再一次站在這裏,居然發覺,其實自己真的並沒有退步。


而主持人又回到台上,請她說兩句話,“萱萱小姐,剛才我們台下的評委,也就是宋秋蘭大師,想問你一件事,都說結婚生子會讓舞技退步,可她驚覺,這一次你的舞蹈水平比她之前看見的那次初賽舞蹈好太多,想問問你保持這方麵靜進的秘訣是什麽。”


顧萱萱頓了頓,她的目光再度看向一直站在台下的周予鈞,忽然間莞爾笑了,“我想是因為愛吧,因為我找到了一個可以給我所有想要的,甚至縱著我全部想法的男人。很早以前,我也覺著舞蹈是一個人的事情,可當他領著我從地球的最北端走到了這裏,一步步的讓我領略著世界最美的舞蹈風情,我才發現,原來愛情同樣可以變成我舞蹈的原動力。至於其他,對於我來說,都不再重要。他陪著我成長,讓我長大,讓我看見自己身上的不足,他或許並不是最好的那一個,但對我來說,他是最最好、好得不能再好的那一個。”


顧萱萱鏗鏘有力的話語,伴隨著她清脆的中文響徹整場,忽然間,頭頂炸裂出一朵異常絢爛的彩花,無數朵鮮豔的玫瑰花瓣從天而降,所有觀眾都在驚詫的時候,背後的大屏幕卻也出現了一張張顧萱萱走過世界各地的畫麵,她在畫麵裏大著肚子笑得燦爛,卻是另外一道極美的風景,最終,畫麵停止在她抱著自己的兒子小凜冬,對著拍攝視頻的人喊著,“老公,我們已經去了那麽多地方,我想回國以後,辦一所舞蹈學校,就像當年的姚景藍那樣,把舞蹈精神傳承下去好嗎?”


顯然,視頻那頭的人正在拍攝視頻,無暇回答。


但是屏幕上卻又赫然間出現兩個字:可以。


顧萱萱呆呆的看著身後的屏幕,伴隨著這漫天的花瓣,她一時間都沒有反應過來。


身後,主持人忽然間笑了聲,“哎呀節目組塞我紅包非要給我們顧萱萱女士加這一段,可我覺著簡直是浪漫的一塌糊塗啊,哦原來這就是你說的那個愛,對你來說最最好,好得不能再好的那位了嗎?果然很好啊!”


顧萱萱下意識的轉過身,就見周予鈞含笑站在麵前。


她總算明白過來,這是周予鈞給她的驚喜,她所有的情緒,居然乖乖的被他牽著在走。


周予鈞手裏攥著一個絲絨盒子,慢慢打開在她麵前,內中出現一枚超大克拉的鑽戒,他用隻有兩個人的聲音,輕聲說:“老婆,已經結婚這麽久,我知道你一直不在乎形式方麵的事情,但是對我來說,這卻是個缺憾,因為我一直想給你能讓世人都知道的婚禮。沒有婚禮,也要有個讓他們都能知道的求婚。”


一直霧氣騰騰的眸子驟然間淚水落下,顧萱萱咬著唇眼淚汪汪的看著周予鈞。她和周予鈞在國內算是不被外人認可的,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