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5 圓夢之旅(1/4)

孟玫望著她,目露柔光,而她正好隔著顧安童看見了她身後的司振玄,那一刻孟玫的身子輕輕晃了晃。


司振玄並沒有刻意上前,也或者說他這個時候並不適合上前,畢竟孟玫是和他有過感情糾葛的女人。


司振玄從和顧安童安安穩穩生活以來,對於所謂的女人問題便杜絕的一幹二淨,就算孟玫是舊友的關係,他依舊需要避嫌。


孟玫隻是看了那麽幾眼便收回了目光,接過孟亞倫手裏的紙巾輕輕的擦著眼淚,“都老了,我們……都老了……”


“這二十年,真的苦了你了。”


十九年的時間,顧安童從當年的二十六歲到今天的四十五歲,孟玫也已經四十六歲,這兩人看著彼此,甚至於都有些想不起來當初的時光,心下隻剩唏噓。


和顧萱萱也好、周予鈞也罷,甚至於自己的兒子孟亞倫,孟玫都並沒有太多的話和他們說,即便說起往事,那都也是長輩之於晚輩的。


可顧安童和司振玄不同,當她來到自己身邊的時候,孟玫藏在心裏的話匣子才徹底的打開,她拉著顧安童的手坐到窗邊,長歎了口氣說:“你不知道,杜唯真就那樣死掉了,我恨不能割了他的肉喝了他的血,才能泄掉我心頭的恨。那麽多年,如果不是有周周在,支撐著我一定要活下去,否則你今天都看不到我的。”


顧安童伸手摸了摸孟玫的手背,柔聲說:“過去的事情了,就不要再想了呀。你想想,周周現在很好,你也很好,你後麵還有那麽多年可以好好生活,何必再去想那些事情呢。”


“你不知道……”孟玫說到這個聲音便有些顫抖,整個人無法抑製的垂下頭來,“警方是通知我說他死了,可我一直覺著他沒死,你不覺著,像他那樣的人,會死的那麽輕巧嗎?會死的讓我都找不到屍體?我總覺著他遲早會出現,甚至我覺著……他其實就在我身邊,所以我好害怕……”


“死了呀。”顧安童不得不扶著孟玫的肩膀,強迫她看著自己的眼睛,“他死了呀,你在怕什麽。你想想,他都死了多少年了,如果他真的還在,想要報複咱們,他不會等這麽多年的對不對?”


孟玫在顧安童的話中漸漸找回心神,那張蒼白的臉也慢慢恢複了血色,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