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3 讓你失望了(1/3)

司柔柔的坐立不安孟亞倫是看在眼裏的,他隱隱約約有著自己的猜測,卻又不能完全肯定,菜上來以後,他仍舊如同往日那般體貼的將菜夾給司柔柔,讓她先吃。


司柔柔是個小吃貨,這一點毋庸置疑,所以她在傷心之餘,也能下筷子吃上幾口,順便還偷偷的看了眼自己的手表。


孟亞倫將她這細小的動作都看在眼裏,內心中的喜悅也跟著一點點的沉下去,她是在期待什麽?期待那個人的出現麽?


再聯想到她對自己的態度,和她昨天晚上卻和那個家夥睡到一起,孟亞倫忽然間明悟了一件事,司柔柔口口聲聲說著愛他,其實並不是愛,她隻是單純的愛那個人。


一瞬間孟亞倫都覺著這個世界荒謬的可怕。


當他終於擺脫了終生的陰影,成就一個完整的自己,沒想到他在意的女孩子,居然愛上了他的影子克。


司柔柔沒有注意到孟亞倫的情緒變化,她隻是埋頭吃幾口,再偷偷的觀察著自己的秒表,當指針走到八點的時候,她感覺自己的心跳都開始加速。


她一時間又把頭垂了下去,自我催眠著他一定會回來,他一定會回來。


他既然說她是他的寶貝,他怎麽可能連聲告別都不說。


司柔柔的手輕輕顫抖著,她終於在指針過了八點的那一刻,直接抬頭看向孟亞倫。


孟亞倫的目光淡淡,甚而可以說是相當失望。


司柔柔心裏咯噔了下,似乎在瞬間便明白了過來,那個人……沒有出現……


無法抑製的傷感湧上心頭,眼淚也直接湧了出來。


孟亞倫的聲音微冷,“對不起,看來讓你失望了。”


司柔柔咬著唇,她知道是自己不對,可她根本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,她原本就是有什麽便是什麽的女孩子,她喜歡的人雖然就在眼前,可樣貌對身體對,神態和性格卻完全不對,那她也確實不知道該怎麽辦。


如果說以前她喜歡白天的遠勝過黑夜的那個,是因為她把對方當做自己的男神,自己的偶像去對待,那麽現在即便他還在她的麵前,她卻並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。


這樣的感知令司柔柔分外倉皇,明明還是他,明明也是他,她可以繼續愛他的啊!


然而……她卻做不到。


想到當初她為了治好他,還特地去找沈知行,卻不知道真的當他消失的時候,她的內心居然空寂如一團黑洞。


孟亞倫沉默了片刻,他拿起桌上的紙巾輕輕的擦了擦手,“我先上去陪母親,你吃完之後來找我。”


他不知道要怎樣麵對這個樣子的司柔柔,他現在隻覺著世間荒謬如此。


孟亞倫離開以後,司柔柔的眼淚終於如同斷了線的珍珠一樣落了下來,她伸出筷子來夾菜,一口一口的往嘴巴裏送。


味同嚼蠟,可她還必須吃,因為她不吃她會覺著餓,餓得不得了,仿佛肚子裏真的變成了個黑洞。


因為她的愛情,跟著他一起走了。


她應該感謝孟亞倫留出這樣的空間給她,否則她完全不曉得要怎麽繼續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