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0 前男友(1/4)

也算是想借方星洲的手來躲避孟亞倫。


可誰能想到事情的進展會變成這樣。


司柔柔趕緊解釋了句,“學長,對不起……我應該和你說一聲的。”


孟亞倫眉宇緊蹙,他伸手將司柔柔納入到自己的懷中,沉聲說:“方先生?不好意思,你沒有機會了。”


說著這句話的孟亞倫,儼然神情嚴肅,帶著幾分不容置喙的霸氣,司柔柔略覺尷尬,她趕緊拍著孟亞倫的胸膛,小聲說:“你先放開我,我和學長說清楚。”


“不放。”孟亞倫怎麽能忘記昨天就是這個小子牽著自己女人的手,往學校裏跑。


而他是被拋棄在身後的那一個。


孟亞倫眼底認真的強迫司柔柔看著自己,“你答應過我,哪怕我消失了,也不會給其他人機會。”


這一句話,讓司柔柔的心瞬間柔軟了下來,她其實很想回答他,在白天的孟亞倫的心裏,司柔柔真的不算什麽,等這件事解決之後,還不知道他要不要自己。


可有一件事她的確要和方星洲說清楚,那就是她仍舊愛著這個男人,愛的心都痛了,所以她真的沒可能接受其他人,方星洲不行,陸澤霖也不行。


她隻要她的孟亞倫。


“學長……”


“不用說了。”方星洲忽然間笑了,麵容依舊英俊儒雅,“我要去前麵的超市,正好路過,不巧和你們撞到,你們自便。”


方星洲好歹是出自書香門第,他有他的矜持和自律,既然司柔柔已然做了決定,他就沒必要學著那些市井混混的做派去和人爭。


爭是沒必要的,柔柔自己覺著幸福就好。


至於他和司柔柔,原本就從來沒有開始過,又有什麽可以談對不起的?


所以方星洲離開的腳步依然灑脫,孟亞倫看著他從身邊走過,忽然間嗤笑了聲,“這小子倒是條漢子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大約淩晨三點多鍾,司柔柔渾身乏力的從他懷裏醒過來,她當然記得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她要先起床,不能讓白天那位發現什麽端倪。


結果她剛剛動作了下,孟亞倫便也跟著醒了,他伸手緊緊的將司柔柔圈在懷裏頭,啞聲問:“去哪裏?”


“我先去洗一下。”司柔柔小聲的說:“你都弄到裏頭去了,很不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