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7 又來一個告白的(1/4)

他誤會了她也就算了,她也為自己的言行付出了代價。


可偏偏現在是他求著她,居然也能這麽趾高氣揚。


司柔柔都氣笑了,眼底劃過幾絲受傷,將他買的零食往他懷裏一塞,轉身就要踏進校園。


忽然間,孟亞倫從後頭將她的身體抱住,微微寒雨中濕潤的氣息將她瞬間包裹,他在她的脖頸後頭輕聲說著:“寶貝對不起,原諒我,我隻是一時間不知道該怎樣去麵對你。”


他這性格,本就不是什麽亮堂性格,總是會有源源不斷的黑暗在心底滋生,所以他不吝用最惡意的角度去揣測每一個人,包括司柔柔。


當他再度看見司柔柔出現在自己麵前,還是以幫忙的身份,那個瞬間他是詫異的,她居然還肯回來見自己?


孟亞倫的性格定然是扭曲的,否則也不會在兩個人格之間交互調換,但他這輩子還是第一次這麽誠懇的去和一個人道歉。


因為他在病房的門邊聽見了那麽真誠的聲音。


她笑得如天際暖陽,所有的言語都是發自內心的,這讓孟亞倫反而有種無所遁形的感覺。


他突然間後悔當初那樣對她。


可事實已經鑄成,他甚至不知道要怎樣,司柔柔才會好好的看他一眼。


她一定很痛恨當初他對她做的所有事情,才會在見到他之後,常常視若無睹他的存在。


明明她曾經是他的寶貝,她曾經是他捧在手心裏去哄著的珍珠。


司柔柔感覺到身體在一寸寸的僵硬,他不知道怎麽麵對自己?他不是很清楚怎麽冷待她麽?


“寶貝,別恨我了。”孟亞倫在她身後繼續說:“我很想你,知道麽?”


他隻要說話一溫柔,司柔柔便有點不知所措,仿佛那個會調戲會抱著她說要給她全世界的男人又回來了。


可她分明已經看見了他的真麵目。


他隻不過是那麽容易愛上一個人又那麽容易厭棄一個人的他啊。


司柔柔怔忡著不知道說什麽的時候,身後忽然間傳來好聽的男人聲音,方星洲已經將她從孟亞倫那裏扯了過來,他手裏還抱著一個紙袋,氣喘籲籲的,顯然剛才跑過來的,“柔柔你沒事吧?”


“我……我沒事。”司柔柔眨了眨眼睛,麵色還是通紅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