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5 他是我前男友(1/4)

“原來在你心裏,是這樣想我的。”孟亞倫輕聲歎息。


司柔柔一時無話,她定定的低頭看了眼被孟亞倫握住的手,忽然間掙脫,她還是局促的站在原地,“不行,我們不能這樣了。就算我和你好了,可他、他現在很討厭我,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處理這樣的感情。”


“不需要處理。”孟亞倫也跟著站定,轉身看向司柔柔,“柔柔,我隻想請你幫我一個忙,可以不可以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孟亞倫讓司柔柔幫的忙,其實並不算太難。


假扮他的女友,去醫院裏見孟玫,如果能哄著孟玫忘記那些憂心的事情,那當然最好。


孟亞倫現在最大的掛念,便是自己的母親孟玫,孟玫一天無法好轉,他一天也沒辦法去進行自己的演藝事業。


司柔柔本來心腸就好,尤其是知道要幫助的這個人是孟玫,她一直都知道孟玫是曾經自己的姐姐和霖霖哥哥的救命恩人,就如同周周那樣被顧安童念過很多年,所以當孟亞倫提出來希望她幫助的時候,她最後還是答應了。


看見她點頭,孟亞倫也微微鬆了口氣,他本來還在苦惱要怎麽讓司柔柔答應,因為他的確做了很操蛋的事情!


“那稍微晚點,她現在還在睡覺,醫生讓吃了點安眠藥幫助睡眠。”孟亞倫看了眼腕表,還需要些時間她才會醒,所以問司柔柔,“要不要一起吃晚飯。”


司柔柔是真的很想和他一起。


可她自從到了英國以後,才發現和他之間的差距,何止毫厘。


所以她其實也明白,孟亞倫隻是想讓她幫忙,所以才會對她這麽溫柔,甚至還說他是被分手的那一個,如果他真的那麽喜歡她,又怎麽會放她一個人在英國待那麽久?


如果不是有孟玫這件事,他根本不會來英國的。


司柔柔現在腦子比以前清醒的多,如果是以前,聽見孟亞倫說那句話,估計就兩腿一軟,什麽原則都不顧了。


可現在不同,她冷靜下來,自然也可以用第三者的眼光,去看待自己的這段愛情。


司柔柔搖了搖頭,麵上掛著的是非常柔和的笑意,令人如沐春風很是舒適,然而卻帶著幾分疏離的禮貌,“不用了白哥哥,你去陪媽媽吧。我吃完晚飯會和你聯係的,好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