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2 姐弟戀?(1/4)

顧萱萱饒有興趣的坐下,看著蕭晴轉身從櫃子裏取出一些東西來。


沈知行摸了摸鼻子,雙手插兜,“好了。那就這樣,我先出去等著。”


“恩~”蕭晴愉悅的回了句。


蕭晴是真的美,她的美不染人間煙火,如果不是那張小嘴一張開便如同嗆了辣椒,可這樣的美才特別生動。


想起沈知行剛才被一巴掌呼在腦門上的表情,顧萱萱心裏頭升起個奇怪的念頭,難不成沈知行喜歡的人是蕭晴?


“蕭晴你多大了呀。”顧萱萱接過蕭晴遞給自己的小杯子,準備去衛生間接點樣本測試。


蕭晴回答說:“今年21歲,本來我這麽小上倫敦大學也算是一朵奇葩吧?沒想到居然還有沈知行這個怪胎存在。”


“你知道沈知行的情況嗎?”顧萱萱倒是突然間不著急去取樣了,而是晃悠著身體坐在那圓凳子上,“他爸爸是老來得子,可不容易呢這個兒子。”


“哈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。”蕭晴爽朗的笑著,“他媽媽把他當個寶貝一樣,恨不能天天守在他身邊,嚇的他趕緊申請了學校回來上學。我要是他媽,我得鬱悶死。”


“他還真是什麽都和你說了,真看不出來。”顧萱萱自言自語著說了句,不過蕭晴這女孩子一看就非常的討人喜歡,長得漂亮頭腦又聰明,或者,沒什麽不值得沈知行喜歡的。


可這兩個人,姐弟戀?


哈哈也蠻流行。


顧萱萱歪著頭進了研究室的廁所,蕭晴則一步一步的走到門邊,忽然間直接撲過去掛在沈知行的脖子上,“知行知行~~”


蕭晴的嬌嗔讓沈知行原本繃緊的身體鬆緩下來,他輕咳了聲直接把蕭晴給背起來,“幹嘛?你能不能別用這麽野蠻的招數,你很輕?”


“臭小子,我明明隻有100斤。”


“100斤的豬肉你幾天吃完?”沈知行懶洋洋的回了句。


可惜蕭晴不是笨人,直接一腳踢在沈知行的腿彎上,“居然敢編排我是豬。”


沈知行歎了口氣,“說吧,又有什麽事情讓我幫忙。”


“強森那個小子。”蕭晴嫣紅的雙唇開開合合,一個個字快速的從口中翻飛出來,她的語速是真的很快,“他一定要約我出去吃飯,可是我不想去。他又不好看,還不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