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0 未必領情(1/3)

雖然這裏不是故土,可畢竟是幼年待過的地方,兩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熟悉的感覺。


顧萱萱和周予鈞在路上走著,他們還沒有和司柔柔打招呼,為的就是給自己的妹妹一個驚喜。


顧萱萱甚至想到自己這妹妹,不由自主的便聯想起周周,特別無奈的歎了口氣,不知道周周……現在到底是怎麽想的。


難道他真的對這段感情,毫無感覺嗎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孟亞倫錄完最新的一期節目,接過優優遞過來的毛巾,擦了擦頭上的汗,神情倦怠,略有些疲勞的看著化妝鏡裏的自己。


因為回國後連番鬧出的感情新聞,他的人氣最近下滑有些嚴重,蘇俊不得不幫他塞滿了各類通告,以期將他的人氣給扳回來。


公司對他的定位也在稍微轉變,之前是神秘的具有歐洲血統的貴族王子氣質歌手,現在轉變為情歌王子,借這樣的定位轉變,來升華他的感情新聞。


即便是風流一點,也至少不會影響那麽強烈。


比方說聶雲,聶雲的市場定位和孟亞倫不同,人家鬧點緋聞就和小孩子過家家一樣,所以公司不得不對孟亞倫進行新一輪的摧殘。


蘇俊其實特別了解孟亞倫的現狀,他是個特別麻煩的歌手,如果不是因為他真的很有才華,公司哪裏願意真的對他言聽計從。


這是個不缺有才華有相貌的人的存在,孟亞倫趕上了時間好才忽然間走紅,換一個時間,恐怕現在早就被埋沒了。


優優拿著手機看了眼自己的屏幕,忽然間小聲說:“哥哥,我這有柔柔的新消息你要看嗎?”


孟亞倫愣了下,他沒想到優優和司柔柔居然還在聯係,奇怪的問了句,“你和她關係很好?”


優優笑了笑,“是啊,我們那天就交換了聯係方式。她也是最近才開始慢慢的發朋友圈,好像心情總算好起來了。”


其實孟亞倫並不知道司柔柔具體的位置,司家的人不願意告訴他,後來因為他忙於工作,也漸漸的歇了聯係。


優優並不知道自己是在和晚上的孟亞倫溝通交流,這個性格的他如果不是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,和白天的已經相差不大。


倒是優優說完司柔柔,他的眸子忽然間一斂,“你為什麽要問我看不看?”


優優被他忽然間浮動的情緒嚇了一跳,似乎感覺到他的氣息忽然間沉了下來,她趕緊收了手機,結結巴巴的說:“那個……因為你上午問了我一句,我這會剛有空拿手機……”


孟亞倫的眸子徹底的黑沉下來。


蘇俊進門就看見這樣的一幕,他趕緊走過來,將優優往自己身後一攔,“你心情不好拿優優開什麽涮?”


“沒,白哥哥沒開涮。”優優趕緊替他解釋了句,“是我自己……自己的問題。”


蘇俊蹙眉聽優優解釋了兩句,便讓優優先出去等著,他得和孟亞倫談談。


“你也稍微消停點了吧?”蘇俊難得脾氣忽然間變得暴躁起來,“給你擦屁股擦那麽久,你也稍微體諒下我們的心情?司柔柔這小姑娘被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