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9 領證?(1/3)

顧萱萱想不通也就不多想,站在原地等車。


赫然間一輛凱迪拉克停在她的麵前,而柯夢綺從駕駛座那裏下車,朝著她走來。


那一刻顧萱萱有直接掉頭轉身離開的衝動。


可她很清楚,有些事情有些話如果不說開,恐怕還會有更多令人煩躁的事情發生。


顧萱萱兩眼警惕的看著柯夢綺,如同一隻忽然間有點炸毛的小貓。


這樣的狀態先是令柯夢綺微微一怔,但很快他便反應過來,眼底滑過一絲不甘,但這樣的情緒也隻是一閃而逝,他看似清閑的走過來,打量了下顧萱萱的行裝,才問:“要去哪裏,需要我捎你一程嗎?”


顧萱萱的喉頭有些發澀,她笑著回了句:“我今天和小師叔領證了,我們打算出去玩一趟。”


“領證?”柯夢綺瞳仁微縮,“他不是忘記……”


“忘記的事情也可以想起來啊。”顧萱萱繼續衝著他笑,“醫生也沒有斷言他會一輩子忘記對……”


“你知道了。”可惜顧萱萱的話沒有說完,柯夢綺便打斷了她的下文,說實話,他不想聽。


柯夢綺做了那麽瘋狂的事情,甚至是這輩子最瘋狂的一件事,居然是水中撈月,連一滴水被撈在手中也被蒸發。


顧萱萱輕輕“恩”了聲,“不但我知道了,小師叔也知道了。”


“那你們不對我采取措施。”柯夢綺的聲音聽起來很輕,他的唇角始終揚著淡淡的笑意。


顧萱萱跟著笑了聲,神情卻很無奈,“你自己做事情那麽滴水不漏的,是那麽容易可以采取措施的麽?”


其實顧萱萱也挺難過的,她曾經一度真的覺著柯夢綺人挺不錯,至少他對她是真心的,可沒想到這份真心沉重的令她無法接受,他居然是要通過那樣的方式占有她,這不叫愛,這隻能叫做變態。


柯夢綺從口袋裏取出自己的手機。


手機裏錄著一段音,是醫院裏柯夢綺和顧萱萱一問一答的。


柯夢綺說:“我沒有別的要求,你到時候答應我一個條件好了。”


顧萱萱:“好,你放心我肯定做到。”


這兩句話令顧萱萱瞪大眼睛,臉上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情,為什麽這一段話他居然還留著?為什麽他還想拿這件事來要挾她嗎?


她都知道他的真麵目了!


柯夢綺挑眉,“你這樣看著我做什麽,也或者,你是不打算履行當初的承諾了?”


“你給我玩蛋去吧。”顧萱萱簡直無法理解這人的腦回路,拖著行李箱轉身想走,柯夢綺卻追在她身後,“你為什麽不聽聽我的要求?”


“什麽要求?”顧萱萱怒目而視,轉身衝著他喊了起來,“是你差點殺死我小師叔,而我居然還在那裏感謝天感謝地,感謝你那麽及時的出現在我麵前,把我送到小師叔身邊啊?”


“我希望你進入我的舞團,並且為我贏得冠軍。”柯夢綺一字一句的說著自己的要求,卻始終不提那件事。


顧萱萱雙唇緊咬,刹那間她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