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8 以後要改口(1/3)

顧萱萱傻傻笑了笑,隔著鏡子母親的身影依舊如閑花照水,美不勝收,她雙手交疊坐的直直的,“媽……我真的很高興……”


顧安童看見女兒臉上那幸福的笑容,心裏頭也很安慰,突然間便什麽都釋然了。


顧萱萱這輩子最大的心願便是嫁給周予鈞,甚至到最後的關頭生怕出問題,死活都不讓周予鈞離開自己的眼睛。


可見她的確是把他放在心尖尖上。


顧安童柔柔的“恩”了聲,才和顧萱萱交代,“以後他就是你老公,不是小師叔了,要改口的知道不知道?還有,你性子一向任性,但是夫妻之間不能一味的他讓著你,要長久的在一起是需要彼此心靈相通,好好磨合的。做了別人家的老婆,你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,知道嗎?”


“知道知道。”顧萱萱見媽媽給自己梳好頭,趕緊點著頭應許下來,轉身打開門,周予鈞正等在門口,一身讓於晨特地取過來的黑色西裝修身而又筆挺,容顏俊雅,有如一棵鬆竹。


顧萱萱直接撲到了他懷裏,嗅著他身上那淡淡的青草香,“走吧,走吧。”


直到民政局把表格填完,又把證領上,而後在攝像師的要求下,站在一起拍了合影,顧萱萱的心才塵埃落定,她將結婚證放在心口熨帖了一遍又一遍,笑眯眯的牽著周予鈞的手離開了民政局。


“這下你該放心放小師叔一個人回去了吧?”周予鈞歎了口氣,眼下把證領了,可還有很多的事情沒有做。


出國之前的公司安排、收拾行李、讓於晨把機票定上等等,而且他還想帶顧萱萱去看看婚後的房子,肯定不住原先那個樓層。


很早以前周予鈞便有一個想法,便是等有了妻子後,砸了手頭所有的積蓄,買一處依山傍水的房子,晨起的時候可以在竹林散步,晚上還可以在水邊玩耍,有了孩子以後還可以喚好友,在自家的院子裏野炊,一定會非常有樂趣。


周予鈞本就是個願意享受田園風光的人,他對於公司並沒有太大的野心,始終保持著錢夠花就好,人生卻是要足夠舒適的。


所以他的客廳、他的浴室都非常大,是因為他喜歡舒適的環境。


這些他都還沒來得及和顧萱萱剖析,見她現在光拿到證便已經這麽高興,那他做什麽都是樂意的。


他還要好好規劃下他們的婚禮,無視那些人的閑言碎語,風風光光的把顧萱萱給娶回家來。


顧萱萱點點頭,“恩!雖然不想和你分開……但我知道你手頭事情很多,你先去忙,要我幫你收拾行李麽?”


“我先去公司把事情安排好。”周予鈞撥了撥顧萱萱的劉海,柔聲說:“你先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。”


“好。那你讓於晨到時候來接我一趟,我收拾完了就去你那裏。”顧萱萱很爽快的應了聲。


周予鈞便讓於晨把車開過來,先送了顧萱萱回家,然後再去往公司。


走在公司的路上他接到周星橙的電話,說是媽身體突然間不好了,讓他趕緊過去一趟。


周鵬雖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