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 憑什麽搶我男人?(1/3)

顧萱萱瞪了他一眼,“你想什麽呢,我是這葡萄幹一下子吃多了,嘔著了。”


“喝杯水。”周予鈞從旁邊的桌上倒了杯熱水遞給顧萱萱,水溫溫溫的,喝了正是最好的溫度,顧萱萱拿著喝了口,才總算是把那股子酸勁壓下去了。


顧萱萱從周予鈞的身前歪著頭,看向站在辦公室中間臉色還沒有恢複過來的雲杉,“哎呦,是不是在人前說壞話被人聽見了,現在正羞愧難當呢。”


“誰說壞話了!”雲杉冷笑著,“我說的都是大實話好嗎?”


“哦……”顧萱萱摟著周予鈞的腰,一副他是我男人的架勢,“雲小姐你技不如人,長得也不如我,身材麽也不比我好,拿什麽和我搶男人啊?”


雲杉被顧萱萱這句得理不饒人的話給氣的吐血,她瞬間炸毛跳腳,“我搶什麽男人了,我多的是男人追好嗎!顧萱萱,你不要欺人太甚!”


“哈哈哈居然說我欺人太甚。我這是太久不出現被人欺負到頭上了!”顧萱萱直接從坐著的凳子上跳下來,走到雲杉的麵前,她今天穿得本就明媚,那長裙微擺間竟是多了幾分女王的風範,她眯著眼睛,紅唇勾起,“雲杉,我警告你,別再出現在我麵前,或者我身邊,哦不過咱們以後的確是井水不犯河水,我呢,有我小師叔親自給我辦的舞團,將來我這舞團就是搶你飯碗的,你可別後悔。”


雲杉氣的渾身發抖,可她被顧萱萱罵成這樣,也沒見周予鈞緩和兩句,眼底的淚瞬間飆了出來,“顧萱萱,以後要你好看!!”


雲杉就這麽跑了。


周予鈞在顧萱萱的身後輕笑了聲,“你啊,每次都這樣,其實江湖留一線,將來好見麵。”


“我可不想和她江湖好見麵。”顧萱萱冷哼了聲,伸手攬在周予鈞的胳膊上,“再說了,我說的話也沒有錯,我就是比她漂亮比她身材好比她跳舞好,她到底哪裏來的自信,覺著你會被她迷倒啊?胸?那兩團肉我也有好嗎?”


說著她還用力的挺了挺胸,把周予鈞給逗笑了。


顧萱萱這才想起來今天自己來的主要事情,結果她一下子耽誤了這麽久,便直接繞到周予鈞的麵前去,“我問你,後天周星橙阿姨的酒會,你要帶誰去?”


“她的酒會?”周予鈞被顧萱萱問得一愣,倒是明白了她的意思,“怎麽?害怕我帶別的女人。”


“不是害怕。”顧萱萱說到自己的擔憂,“我是……我是覺著我們在外要做戲……如果做戲做到底,可能你就要帶別的人來掩人耳目了。”


她不喜歡這樣的感覺,從她和周予鈞在一起後,她還從來沒有和他於公共場合出現過,所以顧萱萱一直都不喜歡別的女人站在他身邊。


這是一種她的獨占欲。


她不想到時候又突然間看見這種場麵,讓自己受到刺激,還不如提前和他溝通好。


周予鈞摸了摸她的長發,“你放心,我誰也不帶。”


“真的?”顧萱萱眸子陡然間一亮。


“恩。真的。”周予鈞點頭回答,“原本就沒有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