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7 等我傷好就結婚(1/3)

柯夢綺赫然間覺著有些沒意思,微微笑了下後起身,“好了,我先回公司,順便去舞團,你有什麽需要我幫你拿的東西?”


顧萱萱剛要回絕,但很快又將那種強烈的氣勢收了回去,換而晴朗的笑容,“舞團那邊有我的練功服,得麻煩你幫我取一趟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等到柯夢綺轉身的刹那,顧萱萱忽然間喊住他:“你不去看看小師叔嗎?”


柯夢綺回頭,就看見顧萱萱那雙水光汪汪的眸子,晶亮而又充滿神氣,他笑笑搖頭,“我何必去打擾人家小情侶之間的約會呢?”


柯夢綺離開的那句話簡直讓顧萱萱氣炸了,正好巡病房的一群醫生過來,顧萱萱順便就跟在他們身後進去。


帶頭的那個主任醫生過去詢問了周予鈞一係列的問題,比如說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,又比如說最近感覺怎麽樣?


顧萱萱就在旁邊問,“我小師叔大概什麽時候能出院啊?”


“這個要看他的恢複情況。”那主任醫生是個中年人,說話還滿溫文風趣,正好阮海藍拿著保溫杯進來,他還笑了笑,“兩個美人照顧,還真是豔福不淺啊。”


周予鈞接收到顧萱萱那略帶嬌意的眼神,直接咳嗽了聲。


主任醫生旁邊的副主任打趣了句,“這次車禍是受傷在腰腿處,是要好好休養的,要不然以後誰做你老婆,可就受罪了。”


周予鈞的咳嗽聲更劇烈了。


護士長看看這個看看那個,“你們兩個誰是照看病人的?”


“是我。”顧萱萱還沒有來得及開口,阮海藍趕緊過去接了話茬子,“我是他的未婚妻。”


“唔。我不管你是誰,有空的時候啊,給病人擦洗擦洗,別在這日子久了沒辦法洗澡,容易病菌感染。”護士長是最後一個離開的,丟了這麽一句話讓病房裏的三個人麵麵相覷。


阮海藍臉都羞紅了,人家護士長說的可不就是讓她幫周予鈞洗澡?


她趕緊跟在護士長身後應了一聲,轉身去打水,那姿態輕盈的就好像馬上要跟周予鈞洗鴛鴦浴一樣。


顧萱萱沒主動張口要求,她倒是要看看周予鈞準備怎麽處理。


剛才雞湯也張口喝了,這澡說不定也願意人家洗咯?反正最難消受美人恩呀不是?


周予鈞趕緊製止了阮海藍的動作,“你別動了,這事不需要你做。”


阮海藍的手頓了頓,眼神中盡是失望的神情,“予鈞,我是你的未婚妻啊,以後我們遲早會有這種親密的行為,這麽艱難的時候我照顧你是應該的啊。難不成,你還想讓萱萱幫你洗?萱萱可是你侄女。”


阮海藍這句話是專門說給顧萱萱聽的,她以為自己能刺激到顧萱萱。


結果顧萱萱就差坐在旁邊嗑瓜子看戲,一臉興趣盎然的樣子。


這真是苦了戲中的男主角周予鈞,他搖了搖頭,聲音倒是溫和了下來,“海藍,不是我不讓你洗,而是我們畢竟還沒有結婚,我這人性子傳統,有些事情還是等到結婚以後好了。晚上我讓於晨給我打水擦擦,你就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