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6 還是愛他(1/4)

顧萱萱退到一邊去,看阮海藍坐到病床邊上,而周予鈞的眼神都變得苦惱的一塌糊塗,她忽然間就爽了。


阮海藍不像顧萱萱,人家是真溫柔嫻淑,說話那叫一個軟儂細語,聽得股配配肉麻的一塌糊塗。


什麽“親愛的,這雞湯是誰做的?要不然明天開始我給你做?”、什麽“你張嘴呀,我會很小心的”……


有顧萱萱那陰冷的笑在旁邊,周予鈞這雞湯喝得實在是亞曆山大,好容易喝完以後,阮海藍便又開始殷勤的詢問他哪裏需要她服侍的。


周予鈞統統用“不用”輕聲謝絕。


顧萱萱在旁邊挖了下耳朵,略有點驚訝的說了句,“哇塞,小師叔,我還以為你從哪裏找來個侍女,這哪裏是未婚妻啊……”


阮海藍一哽,頓時間歇了話,暫時不知道和周予鈞說什麽了。


其實阮海藍以前和周予鈞並不像現在這樣,似是二人之間永遠留著跨不去的鴻溝,可分明在很久以前,她事無巨細的替周予鈞處理個人的私事上的方方麵麵,甚至於周予鈞有什麽心事也會和她分享。


那段時光真的是阮海藍最幸福的時候,平心而論,相比較在周延身邊的日子,她更願意留在周予鈞身邊。


可她所有的語言天賦和鬥誌都在和顧萱萱的pk中完敗,以至於每次見到顧萱萱,內心深處都會漸漸湧起一陣害怕。


所以阮海藍似乎越來越不知道在周予鈞麵前說什麽,可明明曾經,她也曾侃侃而談,她也曾和他平等相交,她甚至曾經在他心上也留下過痕跡,可終究,被顧萱萱一點一點的磨去,最後成了一麵光潔的鏡子,上麵隻照滿了顧萱萱這個人。


阮海藍見一時無話,便低低的問了句,“你渴不渴?我給你倒點水啊?”


周予鈞搖頭,“剛喝過雞湯,已經一肚子水了。”


他回答阮海藍的時候,目光是掃過顧萱萱剛才站著的位置,哪裏曉得這妮子居然已經不知所蹤,不覺更是無奈。


這小家夥顯然已經知道他對她的心思,完全不像以前那樣,隻要有女人近身便緊張得不得了。


顧萱萱其實是眼不見為淨,她完全不想看那種場景,可她也清楚現在不是自己亂吃飛醋的時候。


阮海藍就算現在存在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