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5 看他表演(1/4)

司振玄如果不是和顧萱萱讓了一步,也根本不可能給她留下自己的錢包,說明在那一刻,他已經願意成全顧萱萱的愛情。


顧萱萱卻不滿足的歎了口氣,“居然還要裝一個月嗎?可是我不明白小師叔,柯夢綺為什麽喜歡我,他身邊不缺女人,為什麽要一個不喜歡他的,而且你們之間還曾經關係那麽好,居然要設計這麽毒辣的過程,這是要置你於死地?”


“因為他知道,要讓你離開我,除非我死,或者我忘記你。”周予鈞很平靜的講述著這句話,似乎柯夢綺和自己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。


而周予鈞微微合眸,卻似是想起他第一次和柯夢綺見麵的場景。


那時候他坐在花園的角落裏看書,似是身周的一切都與他無關,顧萱萱剛才在他身邊玩了會,就被女伴們喊走了,清淨的感覺其實還不錯。


隻不過周予鈞很快便被打擾了這種清淨,因為樹後一個男人和女人之間的調笑聲唐突入境,讓安寧的畫麵徹底被擊碎。


周予鈞皺了皺眉,起身準備要離開,反倒是那個男人注意到他的存在,趕緊和那女人說了一聲,便追了過來,“你好這位先生,我叫柯夢綺,你呢?”


顧萱萱的輕喚聲,終於將周予鈞從回憶中喚醒,她摸了摸他的臉,柔聲問:“小師叔,你還是沒有和我說,他為什麽喜歡我啊?”


喜歡到她自己都覺著不可思議的地步,可她分明和柯夢綺沒有多少交集。


周予鈞定定的看著懷裏那明媚如火的女人,心說這樣好的女人,為什麽沒有男人為她瘋狂。


可不管是阮海藍又或者是柯夢綺,都太清楚,要徹底的分開這兩個人,隻有極端的方法。


顧萱萱見周予鈞居然沒回答自己,隻覺著有點沒趣,便困倦的打了個嗬欠,想要先睡一覺,天知道她今天一天真的是體力透支過度,根本沒有任何的精力。


任何事情,都等到明天再說吧。


而周予鈞在她耳邊低聲說:“萱萱,照片的那件事,你不要擔心,小師叔會替你處理好。”


顧萱萱眼睛一熱,鼻子都感覺到有些酸。


如果不是因為照片泄露,她也不會那麽急火攻心,其實她也是愛惜自己羽毛的人,好在最近一段時間來往於家裏和醫院,沒有見到別人,也不用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