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4 薑還是老的辣(1/4)

用周予鈞的話說,這件事的確說來話長。


從顧萱萱的照片被放出去後,他遭遇了一場圍追堵截,而就在那天,司振玄和顧安童意識到,照片上的人極有可能便是周予鈞。


他們夫妻兩不是傻子,顧萱萱昏迷不醒的時候不停的念叨著的便是周予鈞,而周予鈞卻那麽著急的打電話過來,哪裏像是以前那個行為穩重的他?


周予鈞躲避那些車的追蹤的時候便給於晨打了電話,讓他無論如何在之後做好應對,他很清楚,這是個針對他和顧萱萱設下的局,而目的,卻並不明確。


醫院是周予鈞自己在高速上選擇的路段受到襲擊,這個醫院有他的朋友,而他知道事情出在這裏,最快便會送過去,而且——根本不需要簽字便可以直接進行手術。


於晨給司氏夫婦打電話,其實是一種側麵的求助,他倒是沒真的指望這兩個人過來簽字,隻是希望他們兩個聽見周予鈞為了顧萱萱出了車禍,能稍微動一點惻隱之心。


沒想到的是,阮海藍卻在這時候主動打電話詢問住院事宜,自己要求過來簽字,並且還和周延一塊來的,於晨在這個局麵裏便以“自己人”的身份換取了他們的信任,從而錄下了關鍵的資料。


周予鈞車禍後第二天,他就已經醒了,但是對阮海藍宣稱的是還沒有蘇醒,夜裏於晨守夜的時候,顧安童來找過周予鈞。


顧安童並沒有詢問照片的事情,也或者是因為不想問,問了會尷尬,甚至會不知如何處理,顧安童隻提了一個要求,如果周予鈞宣稱自己車禍失憶,並且將未婚妻看成阮海藍,顧萱萱卻還是迎難而上不依不饒,那麽顧安童會幫他們二人說服司振玄。


周予鈞答應了下來,他之所以答應,其實還有第二個原因。


製造這個假象,也許能吊出幕後的那個人來。


因為,阮海藍或者周延都不過是那個人手中的棋子,而真正能把這件事做的那麽漂亮甚至縝密的,不多見,他針對的人是周予鈞,甚至可能是顧萱萱。


所以他讓於晨想辦法把u盤交給顧萱萱,他可以失憶,但是顧萱萱至少能處理掉阮海藍和周延,讓他可以高枕無憂一點,真的每天被所謂的“未婚妻”纏著,其實是件很揪心的事情。


結果他是真沒想到顧萱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