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1 應該相信他(1/4)

顧萱萱抬手按了按自己的太陽穴,她感覺自己似乎有點沒聽明白,因為太過專業,所以她不想聽那麽多解釋的過程隻想聽結果,“好,我知道你的意思,你是說你師傅是特別厲害的催眠師,你呢,作為他的徒弟,沒有破解的辦法?”


“他實際上暗示的,隻是你和他在一起的事情實際上是一場夢,並不是現實。”沈知行解釋給顧萱萱聽,“你小師叔的精神世界真的太強韌了,根本特別難以抹殺你的存在。”


“那必須。”顧萱萱鼻息間哼了哼,勉強笑了一聲,顯然這已經是這兩天她聽見的最高興的事情,“所以你師傅……算是隱形欺騙了周延和阮海藍兩個人?他並隻做到百分之五十,卻要了百分之百的錢。”


“差不多。”沈知行見顧萱萱露出鄙夷的神情,他卻替自己的師傅解釋了句,“你要知道催眠這種事,是科學,但它有相當的局限性,而且一般來說催眠是用來治療的,消除緊張、焦慮情緒,建立樂觀積極心態……”


顧萱萱忽然間問:“所以,其實催眠是可以治療周周的,對麽?”


突然間的這個問題令沈知行愣了下,聰明如沈知行立刻便反應過來周周是誰,他點點頭回答說:“對,理論上催眠是最適合周周的治療手段。”


“好。我知道了。”顧萱萱沒有再繼續問下去,相比較孟亞倫,自己的小師叔現在才是最重要的,“你告訴我,你能不能治。”


“不需要治。”沈知行淺淺一笑,“他既然把和你的事情當做一場夢,那夢肯定也非常深刻,你活生生的在麵前杵著,隻會再一次陷入曾經的抉擇當中吧?”


顧萱萱愣了下。


她好像明白沈知行的意思了。


如果曾經的那些荒唐變成了一場夢,那麽在現在的周予鈞心裏,他一定會認為自己對顧萱萱是有感覺的有的,顧萱萱對周予鈞還不了解?他現在心裏一定很唾棄他自己,因為居然對自己的小侄女產生了那種感覺,做那樣恬不知恥的夢!


可是哪怕是夢,那也是存在的,至少不會如同當初顧萱萱覺著的,什麽都消失了。


所以事情並沒有陷入到絕對,而是可以操作,甚至對於顧萱萱來說,並不算難點,她隻要再讓周予鈞愛上自己一次,並且讓他知道,所有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