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9 未婚妻?(1/4)

顧萱萱有些意外柯夢綺居然是要用這個辦法,她緊張的問:“可是這樣爸爸媽媽不就馬上能發現我不見了?”


“你不就是想最快的速度去見周予鈞?”柯夢綺勾唇笑了笑,“五分鍾,是我能馬上帶你去的,你自己考慮清楚。”


顧萱萱幾乎沒有再考慮,她很清楚如果讓柯夢綺去斡旋,恐怕就不止五分鍾,而事實確實如他所說的,她要最快的時間趕到周予鈞身邊。


阮海藍那個女人,隻要讓她見到她,她一定想辦法扒了她的皮!!


顧萱萱點點頭,“好,都聽你的。”


五分鍾以後。


那個叫喬喬的順利完成任務,他不知道用什麽辦法把司振玄和顧安童邀請到別的地方,顧萱萱則趕緊下床,跟在柯夢綺身後慢慢的走著。


她高燒剛退,身體還沒有完全恢複,整個人走路都有點腿打顫的感覺,見她那麽虛弱,柯夢綺一回身便將她攔腰抱起。


顧萱萱差點驚呼出聲,而後瞪眼看著柯夢綺,“你這樣不嫌累嗎?”


柯夢綺笑了笑,“你這速度不知道走到什麽時候會走出去,我這是在幫你懂麽?你這次欠我的人情大了。”


顧萱萱臉微微一熱,她以前是真的很討厭柯夢綺這個人,可這一刻她發現自己心裏頭所有的厭倦都盡數消去。


可能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行事作風,但柯夢綺從頭到尾對她還是很不錯的……


直到走到門口,顧萱萱才輕聲說了句:“真的對不起。我為以前和你說的話,向你道歉。”


柯夢綺的背部微微一僵,似是想起之前和顧萱萱周予鈞之間交往的事情,他倒是灑脫一笑,“這算什麽,別看我女朋友多,我被拒絕的次數也不少。”


顧萱萱其實也不明白,為什麽柯夢綺會對自己那麽好,她一直以為,當自己和周予鈞那樣的照片被放出去,不會再有男人對自己有興趣了。


她甚至都知道不少以前曾經交往過的朋友,都會因為她這件事疏遠她。


顧萱萱倒是不懼怕這些,於她而言,有得必有失,她得到了這輩子最想得到的東西,那麽必將會失去很多很多,所以她從來很看淡這些得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