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8 引人墮落的精靈(1/3)

顧萱萱沉默以對,因為她的確不知道要怎樣去回答這個問題,如果說這是她的男友,那她的男友是誰?如果說是隨隨便便的一個人,司振玄顧安童估計會恨不能把她塞回肚子裏就當沒生過她。


所以她隻能把這件事咽回肚子裏,即便要說,她也要等周予鈞醒過來。


“爸媽你們別逼我好嗎?”顧萱萱紅著眼睛看向他們,“是女兒對不起你們,辜負了你們對我的期望。”


顧安童看見顧萱萱這個樣子,便一時間有些難過,顧萱萱是不敢說還是不肯說,她都無法定論,現在心裏頭是又恨又痛,恨顧萱萱的不成器,也痛這件事實實在在的發生了。


也幸好陶欣卉那邊有人,能夠全麵的刪除掉這些外傳的消息,可顧萱萱現在在圈子裏的名聲都不好聽了。


甚至於連司家,也因為這兩個女兒的鬧劇,變得有些難堪。


曾經司振玄的兩個女兒,是出了名的漂亮才華有人氣,現在一個和明星鬧緋聞又被拋棄,另外一個卻還鬧出車震門來。司振玄最近連見一些合作夥伴都不得不收斂起自己以前的那些孤傲,這就是現實。


顧萱萱不肯說,司振玄還想繼續問,卻被顧安童攔住,她拉著司振玄往外走,低聲說:“先讓女兒冷靜冷靜吧,別逼得太緊,萬一再發一次高燒呢?這次燒的程度也不低了……”


司振玄剛想要回答顧安童,卻看見走廊那頭走過來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,他手裏頭拿著一束捧花,不覺微微蹙眉。


顧安童也同樣看見了他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特護病房外,阮海藍麵色沉靜的望著眼前的男人,周延。


周延其實真的挺喜歡阮海藍的,如果不是當年父親死活不同意,他也不會最後娶了現在的這個老婆,這麽多年,他唯一感覺到愧對的人就是阮海藍。


此時此刻,阮海藍像一個優勝者那樣端坐在椅子上,神情淺淡,容顏秀美,周延低聲問:“求仁得仁,這就是你想要的麽?”


“對。你周延給不了我的,周予鈞必須給我。”阮海藍微垂著眼睛,唇角勾起一絲涼涼的笑意,“我被那女人踐踏過的,我要她爬得越高摔得越痛,也越清楚,誰才是最後的王者。”


顧萱萱曾經給予她的那些羞辱,她總算可以慢慢還報,想到這些,阮海藍就忍不住的輕笑出聲,後來想起什麽抬頭看周延,“我和你要的人呢?”


周延伸手舉起自己的手機,“我幫你催一下。艾弗森是現在能找到的在豐城最好的催眠大師,但你必須保證周予鈞醒過來的第一刻,看見的那個人就是艾弗森。”


阮海藍揚了揚下巴,“放心。周家早就想要他死了,沒有人會幹涉我。至於顧萱萱,她被那新聞照片纏著,應該也脫不了身。”


通過技術遠程盜取顧萱萱的那些視頻照片,沒想到她那麽迅速的正在刪除,緊趕慢趕的總算是偷出一張來做下現在的局,阮海藍心裏隻有一句話,那便是連老天爺都不幫你,顧萱萱。


艾弗森匆匆趕到。


他身邊還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