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7 隻是個開始(1/3)

情寡心淡是曾經柯夢綺送給他的稱呼,他甚至在遇到很多不願意去麵對的事情,隻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。


所以每次和顧萱萱吵架,他都會選擇暫且避開,先一個人冷靜冷靜。


想通了,他就還是照常去接她,隻是這次顧萱萱顯然也和他生了氣,要回家住幾天。


正站在玻璃窗邊看著樓下的風景,忽然間於晨敲門進來,將他的商務手機遞了過來,上麵顯示的是柯夢綺的名字。


柯夢綺和他已經很久沒有聯係,兩個人都避著那件事,就是曾經柯夢綺要染指顧萱萱,無視和他之間的關係。


柯夢綺直截了當的說:“萱萱的照片被傳出去了。”


“不可能。”周予鈞蹙眉,他已經非常妥當的解決完這件事,怎麽可能還傳出去。


“真的。”柯夢綺的聲音很短促,“不過網上已經全麵刪除,問題是幾家娛樂版的報紙也登了。好在照片裏也不是很清楚,所以事情惹的不算大。”


事情惹的是不算大,但肯定司振玄和顧安童都知道了。


周予鈞很清楚那些照片拍出的情況,他沒有露過臉,也就是說即便那兩個人知道,也不會猜到男主角是他。


他和柯夢綺說了聲“謝了”,便直接掛掉電話,朝著外麵跑去。


這次周予鈞的動作之快連於晨都有點意外,他趕緊跟在後頭喊了聲:“周總!”


“不用跟。”周予鈞丟下這一句話,匆匆下樓,在一樓的時候還趔趄了下,險些摔倒。


他拿起手機給顧萱萱撥電話,但她的電話是關機的。


周予鈞想了想,還是給司振玄打了電話,無論如何,他都不可能讓顧萱萱一個人去扛這件事,哪怕隻是曝光了她的臉,他也不能藏身於黑暗之中。


他就是打算和顧萱萱共同去麵對,除卻一開始的猶豫,他就再也沒有任何的遲疑。


周予鈞忽然間狠狠拍了下方向盤,昨天他就不該任顧萱萱離開,更不該那樣冷淡的對她!他第一次無比後悔自己做出來的事情。


萱萱昨天拿到了舞蹈第一,本來那麽開心,想和他分享這份喜悅……


周予鈞等著司振玄接電話的時候,眼底是一片悔意,這種後悔是他這輩子極難出現的神情,但他這次,是真的、真的發覺,有些事情如果不好好麵對,終究會化作一把穿腸利劍,給她一把,給自己一把。


司振玄的電話終於接通了,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疲憊,隔著話筒他說:“予鈞,萱萱的事情你也知道了是吧。但現在我不想談論這些,萱萱發高燒了,現在還燒著沒醒……”


或者是“予鈞”兩個字讓顧萱萱總算是有了點動靜,她的手指尖輕輕的動了動,好半天她雙唇囁嚅著,喃喃的自言自語,“小師叔……”


顧萱萱似是陷進了一場無法睡醒的夢。


這夢裏有喜悅也有悲傷,但是還有一個令她揪心刺骨的現實,每每當她牽著周予鈞的手準備去麵對眾人的時候,一聲車轍響便阻止了這一切。


“小師叔……小心……小心……”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