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6 漏網之魚?(1/4)

他們本就是為了利益出賣別人的隱私,那麽沒有什麽不好談的。


“那你為什麽要讓人去拍阮海藍?”周予鈞問了句,“而這些事情卻一件也不和我說。”


顧萱萱腦子裏很亂,她雙唇囁嚅了幾下,終於還是說出了自己的想法,“因為我要做的這件事很髒。”


周予鈞麵色沉了沉,“你也知道很髒。”


說完,他轉身抓了沙發上的衣服,顯然是要離開的架勢。


顧萱萱在他身後喊了句,“很髒怎麽了,他們就很幹淨?用那樣的手段對我們?真要等到哪一天我的裸照傳的滿世界都是,你就高興?我本來就不知道你做了什麽事情,所以我想用自己的方法去試試也錯了嗎?周予鈞!!為什麽每次我讓你不高興了你就要離開我?”


直到周予鈞離開,顧萱萱站在原地,才特別失落的往身後的沙發上一躺。


兩個人的生活,快樂雖然真的很多,但卻不能有任何的矛盾。


那就似是摧毀兩個人的導火索,令她迅速的認識到,她和周予鈞之間,真的不僅僅是年齡上的差距,還有生活上的差距,甚至於還有觀念上的差距。


顧萱萱張開五指,有些迷茫的透過指縫看著天花板,眼神中浮現出幾絲迷惘來,難道,她真的抉擇錯誤?從一開始,她就不應該和周予鈞在一起麽?


其實她舞蹈大賽拿到第一直接晉級的消息,她還是很想和他分享的,但是顧萱萱也發覺,做了他的女人,他和她的磨合反而變得越發艱難。


他不喜歡她不信任他,可她也不是不信任,隻是因為他沒有說默默的去做了,所以她想自己去做而已。


觀念上的差異造成了事實的變化,但他還是誤會她了。


顧萱萱隨便吃了幾口飯填飽肚子,把桌子收拾了便躺下,躺在床上的時候她把那些亂七八糟的電話記錄給刪掉,才又找到周予鈞的名字,給他發了條信息:我們之間,終究隔了許多年嗎?


但是發完這條之後她就沒有再發,因為她想表達的其實不是這個意思,隻是她很想問問周予鈞,他是不是又後悔了?


她最不喜歡的就是兩個人爭吵之後,男人先離開的舉動。


她甚至都會胡思亂想他現在在哪裏,即便她明知道他不會做什麽,因為他是個會讓人放心的人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