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1 氣到了極點(1/4)

顧萱萱說著說著覺著自己都被繞進去了,她揉了揉自己的頭發,很無奈的說:“總之,這件事他說的算嗎?當初不是他逼著白天的那個接盤了你,現在他要撤掉,也要看白天的那個同意不同意啊。”


司柔柔依舊是搖頭,她堅決不同意。


顧萱萱這才確定,這丫頭嘴巴裏口口聲聲說的是兩個性格都愛,可明顯深愛的是晚上的這一個。


難怪她把他拉到沈知行麵前,沒有任何的猶豫,其實潛意識裏是想斃掉白天的那個?


顧萱萱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,這會兒司柔柔卻已經把眼睛給擦紅了,她回答了姐姐的想法,“就算是他逼著白哥哥認了我,但……但如果沒有他,我又怎麽能擁有那些美夢,這些美夢即便是我去上學,都會牢牢的惦記在心裏的。”


司柔柔的話令顧萱萱愣住。


她心裏最終還是深深的歎了口氣,這樣善良的女孩子不就是自己的妹妹麽?縱然有一千個能和孟亞倫在一起的方法,隻要涉及到原則問題她怎麽都不肯答應。


她寧肯委屈自己。


這樣的妹妹就是他們從小護著長大的,哪怕經曆過孟亞倫這件事,她也沒有長歪。


司柔柔催著姐姐去休息,讓她別擔心自己。


她隻是還想再在這裏坐一會。


顧萱萱說今晚上就在她房間裏睡了,哪裏也不去,其實顧萱萱還是害怕自己的妹妹想不開——十九歲呢,這麽年輕的年紀,花一般美好的歲月卻深深的被孟亞倫刻上了一刀。


顧萱萱去洗漱的時候,司柔柔望著遠處的風景,終於努力的握拳起身,回身走出房門,走到爸爸的書房外,輕輕的敲了敲門。


司振玄的聲音不出意外的從裏麵傳了出來,“進來吧。”


司柔柔深吸口氣,推開門走了進去。


她還是有點害怕爸爸的。


其實司柔柔知道爸爸的嚴肅隻是外表,內心其實非常柔軟,尤其是對自己的兩個女兒,真的是盡心盡力,愛護有加。


這樣的爸爸,全世界都找不到的。


司柔柔看見燈下正在工作的司振玄,那一刻她的眼圈又紅了,幾乎要直接脫口而出“爸爸對不起”,然而她卻將這五個字給壓製了回去。


她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