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0 我找不到幸福的(1/4)

孟亞倫好歹是做明星的,有自己的突然安排也是正常。


顧萱萱說完,顧安童便也不再多想,招呼一眾人趕緊吃飯。


司柔柔吃飯的時候當然始終心不在焉,不停的給孟亞倫發短信,解釋自己的心情,或者潛意識裏她還是更偏向於晚上的這一個,一開始將愛給她的是他,一開始讓她感受到愛情的人也是他。


對著全世界宣稱她的存在的,還是他。


所有的一切回憶,都是他陪著她完成的,甚至於那天晚上他們在包廂裏做的事情,都還是他。


司柔柔發短信發著發著眼淚都快要下來,她以為孟亞倫至少會理自己一下。


沒想到他居然沒有回複。


“爸媽,還有大家,我吃飽了,先上樓去了。”司柔柔低低的說了句,轉頭匆匆的往樓上跑。


“這孩子……”顧安童剛要起身去說,被顧萱萱按住。


林知微特別好奇的看著司柔柔的背影,她也想上樓去看看司柔柔,顧萱萱一樣沒讓上去,“行了,都吃飯。柔柔長途跋涉剛回家,肯定是累了。讓她早點休息。”


司柔柔這時候讓誰去都不好使,不如讓她自己清淨的待一待。


心裏存著疑竇,但臉上並沒有表現出來,顧安童又坐了回去,家裏來了那麽多人,司柔柔是個懂事的孩子,何況還有顧萱萱幫著張羅。


司振玄始終沉著麵色坐在那裏,眼底深邃,不知在想些什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司柔柔坐在房間外的陽台上,晚風吹得麵上微涼,她想了很多事情,在她十九歲的生涯裏她認識了這輩子最看重的男神。


而這男神居然還對司家有恩。


這都不是關鍵,關鍵在於她和男神之間產生了愛情,是她先對他有了感覺,而後他和她因為一次意外,走到一起。


爸爸曾經和她說過,有一天,你會後悔今天的選擇,因為你太小,你並不懂愛情是什麽。


司柔柔卻在想,這真的是因為年輕,所以才會衝動麽?可是在古代,女人十四歲都可以嫁人生子,她從來沒覺著自己太小。


她唯一的缺點便是經曆太少,所以看不透很多人情世故,身邊都是圍著她轉的人,她想去圍著他轉,沒想到還讓他反感了自己。


司柔柔猶豫了良久,拿起手機給他打電話。


孟亞倫那邊電話響了一段時間,而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