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9 你是不是搞錯人了?(1/4)

隻不過沈知行發現了一個問題,目前這個和他們說話的,恐怕是孟亞倫的副人格,如果是副人格的話,那麽生氣也會有生氣的原因了……


見司柔柔想追,卻又怕他不高興的樣子,沈知行說了句,“沒關係,我沒想到這個是副人格。你要知道作為副人格,其實是非常沒有自信的,所以你還是去勸勸他吧。我這邊隨時有空。”


司柔柔點點頭,趕緊跟在孟亞倫離開的方向跑去。


司柔柔是真的不知道孟亞倫會有這麽大的反應,她一直以為他還是想治好自己這問題的。


孟亞倫是繞過這個大屋子朝著外麵走的,他邁的步子又大又快,司柔柔根本跟不上,她喊了好幾聲“白哥哥”,終於小腿一歪,倒在了地上。


聽見身後的小女人不停的喊著他的聲音,孟亞倫死死的揪著眉頭,突然那聲摔倒在地的聲音令他腳步頓了頓。


司柔柔疼的坐起來,好半天都站不起身。


終於有隻手伸到眼前,看著那熟悉的手掌,司柔柔的眼睛模糊了點,她扶著站起後,才輕聲說:“白哥哥,你聽我說。”


“沒什麽好說的。”孟亞倫聽見她那顫巍巍的聲音,無端的感覺到一些煩躁,“我準許你進入到我的生活,可並沒有說,你可以幹涉我的生活。”


“可我們將來是要一起生活的,我知道你還是想要健康的不是麽?”司柔柔明明記得他曾經和自己說過,他有找人治療的事情。


孟亞倫的眼神瞬間黑了下來,那種陰霾天地的態勢令司柔柔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,他一字一句的說:“那是他,不是我。你是不是搞錯人了?”


沒有。


司柔柔搖著頭,曾經那個他也這樣問過,但她實際山沒有深想其中的分別。


白天的孟亞倫和她關係雖然也已經開始親密,但肯定不如晚上的這一個好。晚上的這人是可以當著全世界的麵宣稱她是他的女人。


感情濃烈如同一杯烈酒,司柔柔就在他賜予的這杯烈酒中醉生夢死。


她很愛他。


也正是因為愛他,她願意想辦法幫他解決到困擾他的問題。


然而沒想到的是,她觸及到了一個底線,一個他很不願意去麵對的事情。


司柔柔慌張的搖頭,“我沒有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