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8 要見見本人才行(1/4)

司柔柔感激的看了眼姐姐,而後側頭問;“我說的不是那種精神病,而是看起來和常人沒什麽兩樣,術語上是雙重人格。”


“喲。雙重人格可是非常容易犯罪的性格啊。”沈知行頗有興致的回了一句司柔柔,“你居然有這樣的朋友?


司柔柔見終於勾起了沈知行的興趣,她慌忙點著頭,“我認得,是真的認得一個。知行你能不能幫個忙呢?”


沈知行也沒有說不幫忙,言談之中也頗有自己的自信,也或者在這方麵的領域他的確是有著自己的專長,他的回答讓司柔柔也漸漸有了點底氣。


“我肯定不能馬上說幫忙,有些事情需要有針對性的柔柔姐姐。”沈知行推了下自己的眼鏡,“我個人肯定未必能治療的了,但可以讓我的師兄試試看倒是真的。但——還是要見見本人才行。”


司柔柔想了想,她其實也不確定孟亞倫是不是想治療。


可她分明記得,孟亞倫說過,他試著去找醫生看過,但最後都是無果,後來隻能選擇和另外一個人格保持平衡。


司柔柔之前還真是沒有想起沈知行這個牛掰醫科的大學生,而且馬上就要成為碩士的人,肯定比其他人要有能耐的多啊。


見沈知行沒有否定,司柔柔也就放了心。


沈知行忽然間想起來一件事,“你居然也剛剛回國?我記得司叔叔管你管的特別嚴的呀。”


司柔柔臉微微一紅,“以前是以前,現在是現在啊。我都已經19歲了!!你說你才十八歲就滿世界跑了好嗎!”


沈知行點點頭,倒是很認真的回了句,“這倒是。你都已經成年了。”


“……”司柔柔瞪了這小子一樣,說的好像你沒成年一樣!!


晚上的時候,司柔柔、陸澤霖、沈知行還有顧萱萱、林知微五個小輩圍在司振玄和顧安童周圍,整個大堂裏特別熱鬧。


顧安童坐在電話邊收了和沈思瑜的電話,告訴她沈知行已經到了豐城,讓她放心。


沈知行這段時間就會住在司家,他之前每年回來也都是在司家住,所以也不和他們客氣。


而林知微跑過來當然是來蹭和沈知行的見麵,她簡直厚顏無恥的讓司柔柔都無言以對。


顧安童坐在司振玄身邊,望著滿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