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7 智商碾壓(1/4)

現在顧萱萱再想想,也覺著——呀,小師叔已經36了,她再讓他等幾年,豈不是真的就老了?


陸澤霖和顧萱萱走進國內的接機處,立刻就被這裏的人山人海給嚇到,來接孟亞倫的人不要太多!!


顧萱萱趕緊給司柔柔打了個電話,讓她想辦法自己先出來,否則跟著孟亞倫,還不知道要到什麽時候才能過來。


司柔柔畢竟不是明星,低調點打扮基本上就沒什麽問題了。她聽了後哦哦兩聲,便掛了電話。


司柔柔回頭看了眼孟亞倫,小聲說:ot白哥哥,姐姐來接我了,她說外麵好多人,讓我先出去和她碰麵。ot


幾個人目前正在等行李,蘇俊聽見她這樣說以後略有點意外,ot不需要我們送了?ot


ot不了不了。ot司柔柔連連搖頭,ot白哥哥……ot


孟亞倫溫和的應了聲,ot好。你先回去,我這邊忙完事情,去看你。ot


ot好~ot司柔柔愉悅的點點頭。


她也不喜歡孟亞倫天天在自己家裏待著,那樣的他感覺好壓抑,也許是總容易想起自己小時候的事情,在司家的孟亞倫實際上真的很沉默。


司柔柔不提讓他去自己家的事情,孟亞倫也微微鬆了口氣,這個小姑娘是真的懂事。


司柔柔找優優借了頂帽子,又撥弄了下頭發掩住眼睛,接過蘇俊遞過來的自己的行李,這才率先離開了團隊。


顧萱萱和司柔柔見到後第一麵便是給自己妹妹狠狠地一個擁抱,抱完便先抱怨,ot你這死丫頭,xiong怎麽又大了感覺?ot


ot沒有啊~ot司柔柔低頭看了眼,忽然間小聲的說了句,ot哎呀好像是真的,難怪最近感覺xiong衣有點緊。ot


顧萱萱促狹的擠了擠妹妹的胳膊,ot看來小日子過的挺滋潤啊。凳ot


ot姐!!ot司柔柔很無奈的說:ot我這是發育期,和那個有什麽關係。ot


ot哦也對,不過長得太好,某個人真是豔福不淺。ot顧萱萱牽著司柔柔的手,朝著前方走,又拿目測了下司柔柔的xiong,尼瑪這都已經c了吧?再大就是d了……這丫頭是打算長到什麽罩杯啊。


司柔柔可不知道姐姐的心思,好奇的問了句,ot我們怎麽是往別的航站樓去啊。ot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