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5 為什麽要染指你(1/4)

司柔柔看著坐在身邊的孟亞倫,還覺著有點恍然如夢,因為心情愉悅,她和孟亞倫說了很多自己的事情,家裏的事情,還有小時候的事情。


“媽媽一直都在和我說,你就是周周哥哥。”司柔柔等著上菜的時候,抱著一碗酸梅湯淺淺的喝著,還小臉緋紅的和他說著,“我有點後悔,如果我早生下幾年,是不是就會認得你了啊?”


孟亞倫被她那麽稚嫩的話給逗笑了,他似有所思的說了句,“可這樣,不就是你姐姐了?”


“也對哦。”司柔柔眉目稍微鬆動了下,“我如果能和我姐姐對調下就好了。”


“這個世界沒那麽多可能。”孟亞倫給司柔柔又續了一杯飲料,他們所在的這個位置很安靜,沒有人來打擾,所以他的行為和說話也比往常放鬆的多,“如果你和你姐姐對調,在她的那種生活立場上長大,說不定你就不喜歡我了。”


司柔柔歪著頭思考了下孟亞倫的話,她覺著他說的有道理,不覺用力點了點頭,“是呢,我有時候真覺著虧欠了姐姐的。”


“為什麽這麽說。”孟亞倫以前沒聽司柔柔和自己說這麽多,她突然間打開了話匣子,他反而變得有興趣多了。


“因為本來姐姐享有爸爸媽媽所有的愛。”司柔柔有點唏噓的歎了口氣,“可自從我出生以後,姐姐還要幫媽媽一起照顧我。”


所以這也養成了顧萱萱習慣性的照顧司柔柔的原因,她比司柔柔年長快五歲,司柔柔需要換尿不shi的時候,都是顧萱萱撅著小屁股去找楊媽媽去拿的,她每天每天的蹲在自己妹妹的g邊,捧著臉說:“小土豆呀小土豆,快長大呀快長大。”


其實顧萱萱和司柔柔姐妹兩個能這麽友愛,也非常不多見,她們的感情在很多人眼裏,都是非常不可思議的。


顧萱萱膽大心細,做事灑脫,不輸男子風範,甚至極有女王架勢,所以以前司柔柔在哪裏受了欺負,都是顧萱萱給找回的場子。


司柔柔其實也知道孟亞倫是有點喜歡自己的姐姐的,但她並沒有覺著嫉妒,因為從小受著姐姐照顧的她,一直都認為姐姐身上有很多會招人喜歡的方麵。


孟亞倫聽著她這樣說,略有些驚訝,而後他側頭低聲問:“你這麽誇你姐姐,你不怕我真的喜歡她?”


“不……不怕。”司柔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