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2 不要欺人太甚!(1/4)

以前她是覺著別人追求她那是別人的事情給,和自己無關。


可現在才知道,自己的態度同樣決定了很多事情,她不能把自己置身事外的。


當她說完這些的時候,柯夢綺還真的是稍微愣了下,而後他勾唇笑了,“周予鈞讓你說的吧,這倒是他的風格。”


顧萱萱對著他的臉比劃了比劃,“柯叔叔你也別想太多,和我小師叔沒有太大的關係的。”


“你們兩個,還真是難以插足。”柯夢綺神情閑適,似是並沒有被顧萱萱那些話傷了自尊心。


顧萱萱驕傲的點點頭,“那是當然。不過我看柯叔叔你也沒多傷心,可見你對我也沒那麽喜歡不是嗎?為了一個不喜歡的女人卻丟了個朋友,我看也不是很劃算的事情。”


“是。”柯夢綺似是認同了顧萱萱的意見,現在和周予鈞幾乎沒有任何的來往,無形中便已經斷了所有的聯係。


顧萱萱歎了口氣,“還有這個景藍舞團,如果您覺著我不合適留在這裏,我也無所謂的。”


反正她已經打定主意給周予鈞生孩子,在不在舞團吃這口飯她真的不在意了,原本便是依仗著周予鈞來了這裏,如果他這個投資人惱羞成怒,那她也無所謂。


柯夢綺搖頭,“一樁事歸一樁事。顧萱萱,上次的那個活動你是不是沒有報名?雲杉已經報了,你作為舞團的獨舞是不是應該也去報個名?”


“對對。”上次那活動雲杉通過周予鈞已經報了名,顧萱萱當然是知道的,不過她以為已經沒有這個機會。


柯夢綺唇畔勾起一絲涼涼的笑意,“但是已經沒有機會了,你恐怕需要通過層層賽製上去。你對自己有信心麽?”


“一定要參加?”顧萱萱略有點意外。


“我以為,你一定會想參加。”柯夢綺倒是用這樣的口氣回答顧萱萱,令她無端心塞了下,但既然柯夢綺希望她去參加,那就參加好了。


顧萱萱點點頭,便才進了景藍舞團的門。


雲杉正和陳信陽坐在排練廳外的走廊裏不知道在說些什麽,顧萱萱剛踏進去,她就聽見雲杉說:“這次的舞蹈大賽,咱們要不要從內部疏通下,拿個獎項啊,對我們舞團也有好處的。”


顧萱萱一聽就冷笑了聲,她就知道雲杉這個人沒什麽本事,所以想通過點非常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